開源項目

Pwnagotchi 開箱教程

Pwnagotchi 是一個由 Bettercap 驅動的 A2C 的 「AI」,它能夠從周圍的 WiFi 環境中學習,以最大限度地利用它捕獲的可破解 WPA 密鑰材料,該材料將作為可被 hashcat 破解的 PCAP 文件收集在磁碟上。 簡單來說,Pwnagotchi ...
開源項目

Linux柴米油鹽計劃之柴計劃介紹

Linux柴計劃定位於 Linux 下的常見應用軟體的推廣。不論是炫酷KDE桌面環境的安裝,還是vim編輯器的配置優化,你都可以開啟你的Markdown編輯器完成寫作投稿給我們。投稿請以電子郵件附件的形式投給 firewood@linuxstory.org。
開源項目

哇! 微軟開源了 PowerShell

今天,我們來開啟我們漫漫旅途中的下一步。我十分激動於向大家分享 PowerShell 開源了!並且能在 Linux 上運行了!(我們來回顧一下, PowerShell 是一個基於任務式的命令行 shell , 腳本語言構建在 .NET 框架之上。它能幫助 IT 專業人員手動或自動化的控制管理 Windows ...
開源項目

Linux柴米油鹽計劃之鹽計劃介紹

Linux 鹽計劃的終極目標是積累一個資料庫,它將為千千萬萬的Linux用戶小白提供使用Linux系統時的驅動問題的解決方案。投稿請以電子郵件附件的形式投給 lssaltplan@linuxstory.org。
開源項目

正在崛起的 LMS – Chamilo

Chamilo ,這是一個從2010年成立的開源 LMS 項目,經過幾年的發展,到現在穩定版已經到 1.10.8 ,開發板 1.11 。相較於傳統的 LMS ,Chamilo 提供了一些比較有趣的功能,比如自帶的聊天系統,能夠比較方便的實現學生與學生,學生與老師之間的交流,在結合上與 BigBlueButton 的聯動,能夠實現組合成一個具有一定社交功能的 LMS ...
開源項目

Linux 柴米油鹽計劃第一則通告

Linux 柴米油鹽四大計劃,是我們準備的開源四大寶,我們希望通過這四個計劃來推廣開源軟體、普及Linux常用命令、增加大家對 Linux 的了解、獲得更全面的驅動問題解決方案。
開源項目

決定將代碼開源之前要確定的四個問題

在任何一家公司的開源部門中,最常見的任務之一是評估內部軟體,確定它是否可以作為回饋社區的開源項目。本文中提出的四個問題,對於確定項目是否開放源代碼,給出了不錯的出發點。
開源項目

Fedora && Arch – 最浪漫的事現已發生…

在丘比特的幫助下,Fedora 和 Arch 「相愛」 了。這是他們的第一個「結晶」, Yaourt!Yaourt 是一款基於 Pacman 的 Archlinux 包管理工具,採用 Bash 編寫。現在,Fedora 用戶可以方便的使用 Yaourt ...
開源項目

GNOME 3.18帶來重大更新!

GNOME 開發團隊將於今年9月25日給我們帶來GNOME的重大更新,版本號3.18。這次更新對文件管理器和日曆兩個常用程序進行了重大更新,帶來了新的界面還有更多的新功能。還帶來了更多的細節更新,敬請期待!
開源項目

2015年值得參與的5個開源項目

我們在生活中或多或少都有用到開源軟體,也許你會想回饋一下這些社群,卻不知道要參與哪些項目。現在網路上有無數的開源軟體項目正進行著,即便我們之前的文章已經給過一些建議,要在其中挑選出最適合你參與的,可能並不是那麼容易的事。 為了幫助大家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項目,這裡將會列出五項不同領域的開源項目,你可以考慮在2015年加入其中之一看看!也許這些項目並不是最有名或最厲害的,但他們都提供了相當有趣的挑戰,參與它們同時也是你回饋社群的一個好辦法!
開源項目

cockpit 解放你的伺服器管理

上篇文章為大家介紹了 Fedora 21 的一些新特性,今天 Story 為大家繼續奉上 Fedora 21 Server 中默認預裝的伺服器管理工具 Cockpit 。Cockpit 是 Red Hat ...
開源項目

通過 Coder 零基礎學習 Web編程

來自紐約的數名Google員工推出一個新的開源項目——Coder。 該項目可以將 Raspberry Pi 打造成一個簡單友好的Web編程學習平台以供家長或教育工作者使用,對於那些毫無編程經驗的新手或孩子們來說通過 Coder 學習 Web編程將是一件愉快的事情。
開源項目

開源硬體——隨心掌控

缺少開源硬體的自由及開源軟體總不免讓人遺憾,真正的開源是完全可編程及複製的。許多大公司均選擇硬體閉源,從而形成的技術壁壘與專利版權,阻礙著小規模創新者的發展。而開源硬體,讓創業者可以更輕鬆地將創意轉化為現實。
開源項目

開源項目構築美麗世界

你或許並沒有聽說個這5個開源項目,但他們正在致力於挑戰一些世界上最大的難題,並切實的改善了人們的生活。這又是開源對世界的一大貢獻。你應該了解的5個人道主義開源項目——開源項目構築美麗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