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責人:華華


朱暫無  

重慶開源社區/ChongqingLUG技術沙龍早期發起者之一、重慶LUG第二屆主席、Linux Story 第一任主編

中學信息技術教師,喜歡基本的,樸素的

聞其詳

網名 重慶大俠、重慶開源社區/ChongqingLUG 發起人,也是 Linux Story 的創辦人。英文ID 是 bootingman,是"booting" 加上 "man"的一個合成詞。中文意思是"不停的男人"。 術語"booting(引導)"是"bootstrapping"的簡寫,表示一個古老的諺語"通過自力更生而出人頭地 "。也代表一切腳踏實地從頭開始。

Lynus

Linux Story 運維Leader,喜歡琢磨內核,折騰 Linux,玩西南大學研究僧 GEEK 一枚,西南大學開源協會和重慶LUG 資深元老玩票~ 國防科技大學 phd candidate

 Nobody0day

重慶開源社區主要成員之一(技術負責人),Linux Story 開源項目維護者,重慶大學計算機系畢業,外號代碼萬金油

華華

Linux Story 運營Leader,萌妹紙~ Linux Story 現任負責人

Guolong Liu

劉國龍,可愛的全棧小萌胖子,非單身,重慶LUG和西南大學開源協會的核心組織者。

nakamura

許梟飛,開源愛好者,西南大學開源協會第七任會長。

Kim Wan

丸子同學,萌妹子,重慶大學本科畢業,現北大讀研中。

Rube

董一煒,全棧工程師,重慶理工大學 CFC IT技術團隊創始人,系列文章《Github Trending repositories》的作者,現阿里巴巴工作中。

Dream

楊金鑫,西南大學開源協會核心成員。

Rain

周冰玉,處美麗南山重慶郵電大學,任重郵 Linux 協會副會長,開源愛好者一枚。接觸 Linux 時間不是很長。但早已被它獨特的魅力所吸引。喜歡掌控的感覺。喜歡研究 Linux 。喜歡底層類開發。更喜歡 ls 。學習 Linux 驅動開發中……

Here or There

馬戎,來自重慶郵電大學,重郵Linux協會主要成員。

王康宇

來自重慶郵電大學,Linux系統及嵌入式愛好者,LinuxStory譯者

陳敬誼

興趣廣泛,但大都不精。喜歡詩歌小說,科幻神奇,愛好電影音樂,賽博朋克,熱衷熱血體育,和WWE。邂逅國學國粹,相聲小品,京韻大鼓,成都評書,拍案驚奇。偶爾寫文,感情豐富,會被自己感動到語塞。偶爾coding,代碼風格自帶鬼畜,光怪陸離。夢想是成為一個木匠,小小的心就有了工匠的情懷。文人,糙漢,工匠的矛盾綜合體。

吳東亮

一個熱愛開源、嚮往自由的碼農吧。

陳明毅

四川大學信息安全與網路攻防協會會長。現主要負責ABS(高級Bash腳本編程指南)的翻譯工作。

Leave a reply

您的電子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 * 標註

此站點使用Akismet來減少垃圾評論。了解我們如何處理您的評論數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