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聲明

1、本站所有文章均有明確出處,主要有原創、原創翻譯、授權轉載三種途徑。
2、本站接受並歡迎讀者投稿,若 Linux Story 發表的讀者來稿出現問題,本站與投稿人共同承擔責任。
3、報道中出現的商標、專利和其他版權所有的信息,其版權屬於其合法持有人。
4、對可以提供充分證據的違法或者侵權信息, Linux Story 將在確認後12小時內刪除。
5、 Linux Story 遵守其伺服器節點所在地的相關法律。

評論須知

1、評論也是一種創作,Linux Story 尊重、歡迎並鼓勵讀者及網友在本網站上發表評論,並保護您的合法評論權。
2、網友評論僅供其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  Linux Story 一定證實、證偽、支持或反對評論中的信息。Linux Story 充分尊重讀者及網友的不同觀點與立場。
3、發表評論者需同時遵守其自身所在地和 Linux Story 伺服器所在地的法律。請注意不要發布違反評論者所在地或本站伺服器所在地法律的評論,否則評論有可能被刪除。
4、Linux Story 本身遵守共創協議,讀者發表評論表示您授權  Linux Story 在遵守協議的情況下使用您發布的信息,以及製作衍生產品。如有特別要求,您可以為您發表的評論指定協議。
5、 Linux Story 儘可能在更改或中止某項正在運營的服務前事先通知您,但不排除有可能會進行調整。
6、評論時請遵守公共道德,謝絕地域攻擊、人身攻擊。請遵守理性,寬容,換位思考的原則。

關於轉載

1、本站歡迎在保留出處的情況下轉載 Linux Story 的所有文章。
2、有特殊需求可以聯絡 ls##linuxstory.org。

關於隱私

1、Linux Story 不會在您不知情的情況下收集您的任何信息,只會保存您註冊賬戶時候自己填寫的資料和您發表評論時系統插件自動記錄的部分信息。
2、Linux Story 使用的是 WordPress 開源項目搭建,某些第三方服務和插件可能收集您的部分匿名信息,請參考它們各自的隱私聲明,Linux Story 不會主動收集您的任何信息。
3、Linux Story 未來可能視情況對本頁條款進行修訂或解釋。

Leave a reply

您的電子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 * 標註

此站點使用Akismet來減少垃圾評論。了解我們如何處理您的評論數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