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源項目

Linux柴米油鹽計劃之鹽計劃介紹

Hello,又和大家見面了。讀過 Linux 柴米油鹽計劃的通告,是不是還有點小激動呢?是不是對計劃的具體內容有點困惑呢?沒關係,我們本篇就是專門介紹鹽計劃噠。後面我們還會陸續推出3篇介紹油計劃、米計劃、柴計劃的文章。

鹽計劃的起源

安裝使用 Linux 系統時,很多時候我們會遇到的一個問題就是驅動安裝(例如 Debian,Debian 堅持不收錄非自由軟體,包括很多閉源的驅動)。Linux鹽計劃的初衷就是鼓勵用戶解決了安裝系統出現的驅動問題之後將解決過程分享出來,從而給其他使用同樣型號電腦的用戶帶來直接的幫助。 Linux 鹽計劃的終極目標是積累一個資料庫,它將為千千萬萬的Linux用戶小白提供使用Linux系統時的驅動問題的解決方案。

這個知識庫將造福開源社區,極大地幫助遇到驅動問題或安裝問題的新手。這將為 Linux 的普及和推廣掃除一個最大的障礙。這個知識庫,我們就把它比喻成 「鹽」。

鹽計劃的收稿標準

鹽計劃將收錄所有描述 Linux 發行版安裝過程和解決驅動問題的文章。質量優先,內容優先。你的投稿一旦被錄用,將可能被各大開源社區轉載。只收md格式文件!重要的事情說一遍就夠了!

想更詳細的了解投稿相關情況,請移步 https://linuxstory.org/ls-fros-plan-introduction/

鹽計劃的投稿方式

隨時隨地都可以將您的 Markdown 格式文件,以電子郵件附件的形式投給  lssaltplan@linuxstory.org

 

對這篇文章感覺如何?

太棒了
0
不錯
0
愛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覺很糟
0
有個文學夢的程序員。努力學習代碼中!Fighting···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電子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 * 標註

    此站點使用Akismet來減少垃圾評論。了解我們如何處理您的評論數據

    More in:開源項目

    開源新聞

    FTP 伺服器:Vsftpd vs ProFTPd

    FTP(文件傳輸協議)是用於傳輸文件的標準協議。像 Vsftpd 和 ProFTPd 這樣的 FTP 伺服器提供了一種訪問和傳輸遠程伺服器上存儲的文件的方法。 Vsftpd Vsftpd(Very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