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源項目短文資訊

人工智慧成像儀Midjourney v5以逼真的圖像和五指的手驚艷亮相

"Lack of dopamine hits, because the results are too perfect every time."

Midtravel的工作原理與Stable DiffusionDALL-E等圖像合成器類似,,因為它使用在數百萬件 人造藝術品上訓練的人工智慧模型.最近, Midjourney 成為一本使用早期 版本服務的漫畫書版權爭議的核心。


放大/AI圖像生成器Midtravel v5中的燈光和皮膚效果示例。

周三, Midjourney 宣布 了其商業人工智慧圖像合成服務的第5版, 該服務可以以一些人工智慧藝術愛好者稱之為令人 毛骨悚然 和「太完美」的質量水平生成逼真的圖像) and "逼真" Midjourney v5現在可以作為阿爾法測試,供訂閱中程服務的客戶使用,該服務可通過Discord獲得。

Midtravel表示,v4仍處於alpha版本,因此隨著時間的推移,它將繼續修復新機型的怪癖。該公司計劃提高v4放大圖像的解析度和質量,增加自定義縱橫比(如v3),提高圖像清晰度,減少文本偽影。Midtravel每月可收取10美元至50美元不等的訂閱費。考慮到Midtravel在八個多月的工作中取得的進展,我們想知道明年在圖像合成方面的進展會帶來什麼。

參考文章 :https://arstechnica.com/information-technology/2023/03/ai-imager-midjourney-v5-stuns-with-photorealistic-images-and-5-fingered-hands/

對這篇文章感覺如何?

太棒了
0
不錯
0
愛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覺很糟
0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電子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 * 標註

此站點使用Akismet來減少垃圾評論。了解我們如何處理您的評論數據

More in:開源項目

開源項目

Pandora:一個讓你呼吸順暢的ChatGPT

本文介紹了一款名為Pandora的開源項目,它是一款用於解決國內用戶使用ChatGPT時遇到的種種問題的客戶端。本文詳細介紹了Pandora的功能特性、安裝方法、部署方式以及Docker部署方法。
開源新聞

FTP 伺服器:Vsftpd vs ProFTPd

FTP(文件傳輸協議)是用於傳輸文件的標準協議。像 Vsftpd 和 ProFTPd 這樣的 FTP 伺服器提供了一種訪問和傳輸遠程伺服器上存儲的文件的方法。 Vsftpd Vsftpd(Very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