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源項目

GNOME 3.18帶來重大更新!

為新 GNOME 桌面準備的組件正在開發中

GNOME 3.18 預計會在九月份發布,現在,開發者們正在加班加點的盡量完善它。在這次更新中,有兩個組件特別引人注目,那就是文件管理器應用和日曆應用。

GNOME 3.10之前的所有版本都獲得了巨大的成功,據此,我們沒有理由拒絕相信 GNOME 3.18 將是迄今為止最好用的版本。從最初的版本開始, GNOME 就在不斷地提升進步之中,而且每一個新版本都會給我們帶來不計其數的新功能和完全不同的體驗。 GNOME 是一個包含了眾多小項目的大項目。它的開發人員們對它寄予厚望,希望它的每一個功能都是其最完美的狀態。

毋庸置疑的是,文件管理器應用和日曆應用是 GNOME 包裡面最重要的兩個應用。這兩個應用的任意一點微小的變動都會立即被使用者們發現。所以開發者們對這兩個組件進行更改的時候總是顯得十分小心翼翼。如今,我們在 GNOME 發布之前便見證了它的升級,這或許不失為一個讓用戶做好準備的好方法。

新的文件管理器和日曆其實如大海中的水滴一樣微小

就算是眾所周知的文件管理器和日曆組件,它們的更新也只是整個更新中十分微小的一部分。也並不是所有的更新能像它們一樣博得那麼多的關注。

Georges Stavracas是 GNOME團隊中的一名開發者,它將給日曆組件帶來更多的性功能。比如,在新的日曆應用中將加入一個好用的日程管理組件,同時,日曆也將支持使用鍵盤進行導航。更吸引人的是,在這一新版本中,加入了對事件管理功能和周視圖的支持。

同時,新的文件管理應用將裝備一個令人耳目一新的網路和驅動器界面,同時也將加入一個更新更好用的側邊欄。在上一版本中消失的書籤管理器也將重新回歸我們的視線。同時,開發人員對重命名和創建文件時彈出的對話框也進行了相應的修改。

新的 GNOME 將在9月25日發布,敬請期待!

原文鏈接:http://news.softpedia.com/news/GNOME-3-18-to-Bring-Important-Changes-to-Files-and-Calendar-481522.shtml

Linux Story翻譯鏈接:http://www.linuxstory.org/gnome-3-18-to-bring-important-changes-to-files-and-calendar/

 

對這篇文章感覺如何?

太棒了
0
不錯
0
愛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覺很糟
0

You may also like

1 Comment

  1. 倒數第三段,「……是GNOME團隊中的一名開發者,他將給日曆組件帶來更多的新功能」,錯字改一下。

Leave a reply

您的電子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 * 標註

此站點使用Akismet來減少垃圾評論。了解我們如何處理您的評論數據

More in:開源項目

開源新聞

FTP 伺服器:Vsftpd vs ProFTPd

FTP(文件傳輸協議)是用於傳輸文件的標準協議。像 Vsftpd 和 ProFTPd 這樣的 FTP 伺服器提供了一種訪問和傳輸遠程伺服器上存儲的文件的方法。 Vsftpd Vsftpd(Very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