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源項目

Linux柴米油鹽計劃之柴計劃介紹

成功安裝了 Linux 系統,解決了該死的驅動問題,學會了基本常用的命令,那麼接下來是要學會如何使用常見的軟體。柴計劃將會定位於 Linux 下的常見應用軟體的推廣。

柴計劃的起源

柴曾經是家家戶戶生火做飯的必需品,是生活的基礎物料。柴被點燃生火,帶來了溫暖,造就了飯菜的熱氣騰騰。應用軟體則是讓光禿禿的操作系統變得功能豐富,大大增加對用戶的吸引力。一個只有黑色 控制台的操作系統顯然是缺乏吸引力的。當各種功能多樣、效果炫酷的應用軟體被大家熟知熟用時,才可能使得 Linux 被更廣泛的接受,做到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柴計劃的收稿標準

柴計劃將收錄所有描述 Linux 常用軟體使用方法的文章。你身邊有人在用炫酷的軟體嗎?你的 Linux 系統里有實用的軟體配置方法嗎?如果有,那就趕快開啟你的Markdown編輯器完成寫作投稿給我們吧。不論是炫酷 KDE 桌面環境的安裝過程,還是 vim 編輯器的配置,我們都希望你能把它寫出來並普及給需要的人。

質量優先,內容優先。你的投稿一旦被錄用,將可能被各大開源社區轉載。只收 md 格式文件!重要的事情說一遍就夠了!

想更詳細的了解投稿相關情況,請移步 https://linuxstory.org/ls-fros-plan-introduction/

米計劃的投稿方式

隨時隨地都可以將您的 Markdown 格式文件,以電子郵件附件的形式投給 firewood@linuxstory.org

對這篇文章感覺如何?

太棒了
0
不錯
0
愛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覺很糟
0
有個文學夢的程序員。努力學習代碼中!Fighting···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電子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 * 標註

    此站點使用Akismet來減少垃圾評論。了解我們如何處理您的評論數據

    More in:開源項目

    開源新聞

    FTP 伺服器:Vsftpd vs ProFTPd

    FTP(文件傳輸協議)是用於傳輸文件的標準協議。像 Vsftpd 和 ProFTPd 這樣的 FTP 伺服器提供了一種訪問和傳輸遠程伺服器上存儲的文件的方法。 Vsftpd Vsftpd(Very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