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源項目短文資訊

在Ubuntu 22.04或20.04上安裝KTorrent的方法

KTorrent是一個GNU通用公共許可證下的BitTorrent客戶端,適用於Linux和其他類Unix系統,包括Ubuntu。這個種子客戶端軟體的關鍵目的是為BitTorrent協議提供圖形用戶界面,用於下載和上傳文件。它允許用戶同時下載多個種子文件,並配置帶寬調度和速度限制。此外,它還可以支持磁力鏈接和跟蹤器URL。

它與KDE桌面環境集成,包括系統托盤通知和對KIO(KDE文件傳輸協議)的支持。它還提供了加密和點對點交換選項,以改善隱私和速度。

Ubuntu 22.04 | 20.04上安裝KTorrent的步驟

可以在Ubuntu Linux上獲得KTorrent客戶端,包括Linux Mint、Debian、POP OS和其他類似的Linux發行版。

1. 運行 APT 更新命令

首先運行Ubuntu更新命令,以獲取系統可用的最新安全和軟體包。這也是刷新和重建APT索引緩存所必需的,以便它能夠通過系統存儲庫識別可用的最新版本的軟體包。

sudo apt update && sudo apt upgrade

2. 在 Ubuntu 22.04 | 20.04 上安裝 KTorrent

現在,我們只需要運行給定的命令,它將在Ubuntu Linux桌面上下載並安裝KTorrent穩定版本,無需添加或配置其他內容。

sudo apt install ktorrent

注意:通過系統默認存儲庫提供的這個開源BitTorrent客戶端的版本不會是最新的,而是最穩定的版本。如需獲取最新版本,可以使用 SNAPFlatpak 方法。

其他參考文章:

對這篇文章感覺如何?

太棒了
0
不錯
0
愛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覺很糟
0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電子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 * 標註

此站點使用Akismet來減少垃圾評論。了解我們如何處理您的評論數據

More in:開源項目

開源項目

Pandora:一個讓你呼吸順暢的ChatGPT

本文介紹了一款名為Pandora的開源項目,它是一款用於解決國內用戶使用ChatGPT時遇到的種種問題的客戶端。本文詳細介紹了Pandora的功能特性、安裝方法、部署方式以及Docker部署方法。
開源新聞

FTP 伺服器:Vsftpd vs ProFTPd

FTP(文件傳輸協議)是用於傳輸文件的標準協議。像 Vsftpd 和 ProFTPd 這樣的 FTP 伺服器提供了一種訪問和傳輸遠程伺服器上存儲的文件的方法。 Vsftpd Vsftpd(Very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