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历史

了解开源的过去,开源近代史与开源当代史

开源历史

开源软件简史(二)

开源运动简史之第二部分。从 GNU 到开源运动。1985 年10月 Stallman 又创立了自由软件基金会( Free Software Foundation )来为 GNU 计划提供技术、法律以及资金支持。初期由于人手不足,FSF获得的捐款等主要被用来雇佣职业程序员帮助编写自由软件,目前由于基金会拥有大多数 GNU 项目的版权,其主要工作已经转移到处理自由软件的法律问题上。
故事汇

一个热爱 Linux 的艺术家

一位曾供职于全球顶尖3D视觉特效公司的3D特效师,艺术家如何从零开始学习Linux的故事。知名3D特效师解密Linux在好莱坞大片背后的贡献,了解Linux在动漫和3D特效行业领域的应用。
故事汇

我为什么愿意为ls竭尽所能?

相信很多开源人了解很多开源社区,但对LinuxStory(linuxstory.org)并不是很熟悉。作为一个之前并不了解开源的人来说,LinuxStory更是不了解,那我为什么又加入这个组织并乐意为 […]

最新文章

The latest tech news from LinuxS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