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

已經第十二屆了,還是有人不知道 COSCUP 是什麼?

COSCUP(開源人年會)於今年8月5日、6日,在台灣大學社會科學院盛大舉行。今年COSCUP 以「擁抱社群,回歸創始,莫忘初衷,擁抱開源」為主題,並邀請各界的開源貢獻代表人物,張善政董事長、呂秋遠律師、吳聲明建築師與柯文哲市長,擔任開幕演講嘉賓,承先啟後,為 COSCUP 十二年歷史,拉開新的序幕。
通告

回歸創始,莫忘初衷,COSCUP開源人年會12年,擁抱開源,貢獻世界

COSCUP 為(開源人年會),至今已經舉行到第十二年,今年COSCUP將在八月五日、六日早上八點半,於台灣大學社會科學院盛大舉行。由張善政董事長、呂秋遠律師、吳聲明建築師等各界開源貢獻代表,以「貢獻的重要與精神」為題,分享自身的奉獻精神與生命故事,共同攜手揭開序幕。
通告

LinuxStory 柴米油鹽計劃第3則通告—第二次鹽計劃試用電腦活動通知

2016年2月,我們開啟了 LinuxStory 鹽計劃第一次電腦試用活動,招募了四位志願者,發出了30台機器給試用人使用,收到了二十餘份使用體驗報告,走出了柴米油鹽計劃的第一步。時光荏苒,我們在這一年多里除了全面展開 LinuxStory 柴米油鹽計劃,也收到了許多小夥伴的消息,詢問我們什麼時候開始下一次電腦試用活動?今天我們很高興告訴大家,我們將正式開展第二次的電腦試用活動。時間可以改變我們的年齡,卻改變不了我們的初衷。
通告

GNOME 2017亞洲峰會正式開放演講徵集

GNOME 2017 亞洲峰會將於今年10月在重慶舉辦!現公開徵集峰會演講講者。歡迎您提交演講。2017年是重慶直轄20周年,也是GNOME項目誕生20周年,還是GNOME.Asia 峰會的第十屆,意義非凡。
通告

Linux 鹽計劃一期通告4—獲獎名單公布及落幕辭

截至今天,鹽計劃一期活動評選優秀試用人的程序已經結束。Linux鹽計劃第一期活動正式宣告落幕!請獲獎的試用人及時回複本郵件,回復內容包括您的姓名、您接收獎品的快遞地址和聯繫方式,獲獎名單在LinuxStory官方網站已經公布,如文中所示。
通告

Linux 鹽計劃通告3——第一期申請成功名單公告

各位鹽計劃申請人、志願者和參與夥伴組織,大家好。第一期鹽計劃活動審核階段正式結束。本文最後附帶了為通過3輪考核的申請人分配的機器名單。如果您在第一期鹽計劃沒有申請到機器,請大家耐心等候後期鹽計劃委員會推出的活動,從而不斷增加「Linux驅動安裝問題資料庫」的數據,使之成為開源運動的又一有力推手。僅代表鹽計劃委員會和執行小組對各位申請人和參與夥伴的熱情參與和支持再次表示由衷的感謝。
通告

GNOME.Asia 2016 Delhi 演講徵集中

GNOME.Asia 2016年亞洲峰會將於4月21號到24號在印度的德里(Delhi)舉行,目前提交演講題目的頁面已經開放。如果您有好的想法或項目想分享給社區,請抓緊提交申請吧,截止日期是2月16號,一周左右會回複審核的結果。
通告

《高級 Bash 腳本編程指南》第十版中文版 社區翻譯項目通告

《Advanced Bash-Scripting Guide》(高級 Bash 腳本編程指南)是一本廣受好評的 Bash 腳本編程著作,原作者是 Mendel Cooper 。它全面且系統地講解了bash編程的語法、習慣用法。由淺入深,非常詳細,是學習 Bash 編程的不二之選,現在已經更新到第十版(Rerision 10)。Linux Story 社區發起將它翻譯為中文版,歡迎感興趣的同學加入進來。
通告

快來參加SUSE HackWeek 2015,Linux碼農大聚會!

作為SUSE文化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和充滿激情的全球開源社區,SUSE HackWeek一直影響和幫助著未來開源產品的開發,並為開源人士提供了創新、合作和學習的機會。在 HackWeek 中,每位員工都放下手中的工作,做一些想做平時又沒有做的項目,學一些平時想學有沒有學的知識,2015年12月7日-11日,第13屆SUSE HackWeek再次與您相約,並誠邀廣大社區愛好者齊聚一堂, 共同分享開源項目,探索前沿技術和理念。
通告

Linux Story 搬家了,內有福利哦~

Linux Story 福利來襲 謝謝你選擇 Linux Story,選擇這份溫暖。我們不會讓你白白選擇我們,讚賞你的品位的同時,我們願意為你的品位燃燒自己的才華,為你奉上最美的料理和風景,你讀到的這 […]
通告

Linux Story 開源鏡像站試運營

經過將近半年的緊張準備和搭建,Linux Story鏡像終於在11月初宣告完成,從現在開始一直到11月31日開始試運營,並計劃於12月1日正式開始運營,鏡像地址是: http://mirrors.linuxstory.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