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

GNOME 2017徵集演講,此等盛會,豈能錯過!

​韓梅梅:聽說你申請了GNOME 2017亞洲峰會的講者?

李磊:是啊,這次是GNOME項目誕生二十周年,還是GNOME.Aisa峰會的第十屆,會來好多大牛,不能錯過。

韓梅梅:加油,到時候一定來現場支持~~

李磊(內心OS):大會10月14號就開始了,要抓緊時間準備,不能讓她失望!

 

GNOME 2017亞洲峰會現徵集演講,李磊都已經報名了,你還在等什麼!2017年是重慶直轄20周年,也是GNOME項目誕生20周年,還是GNOME.Asia 峰會的第十屆,意義非凡。本次峰會是繼北京、越南胡志明、台北、印度班加羅爾、香港和韓國首爾、印尼雅加達後,GNOME.Asia首次來到中國西部城市,相信本次峰會一定會給大家帶來近前來國內最精彩的開源盛會和最大的驚喜!大會官網是:https://2017.gnome.asia  期待關注。

 

在這裡,你不愁找不到「知己」;

在這裡,可能會有你崇拜的技術大牛驚喜現身;

在這裡,你可以暢談自己的開源理念和故事,或者聊聊前沿技術。

總之我們歡迎一切與開源有關的話題,以下主題希望能拋磚引玉,僅供參考:

1. GNOME 有關的開發、本地化、社區運營、推廣等話題,包括但不限於
* GNOME的最新開發動態
* 開發GNOME 3 的應用
* GNOME 界面設計
* GNOME 測試
* GNOME 輔助功能
* GNOME人機界面工程(圖標和圖形設計)
* GNOME 市場
* 推廣自由軟體 / 開源軟體
* 亞洲成功案例或本地GNOME項目
* GNOME和教育
* GNOME 女性拓展計劃
* 在移動設備上使用和開發 GNOME (智能手機和平板)
* 在嵌入設備或開源硬體上使用和開發 GNOME
* Google Summer of Code

2. Linux 以及開源有關的話題,包括但不限於
* Linux 內核及開發
* 開源操作系統的開發、使用和技術、推廣
* Debian、Fedora、openSUSE、Ubuntu、及FreeBSD等發行版相關的話題
* 其他開源項目有關的開發、使用、推廣話題

3. 開源啟蒙及開源實踐
* 普及、介紹開源精神和開源理念,對開源的感受
* 引導、介紹新人如何參與開源項目,如何貢獻開源項目
* 你的開源故事、如何參與開源社區、開源經歷
* 女生如何更好地參與開源
* 在生活及工作中如何使用開源工具改善流程與提高效率

4. 前沿技術與最新科技,包括但不限於
* 人工智慧
* 深度學習、機器學習
* AR/VR
* 大數據
* 智能化運維
* 其他前沿技術

5. 其他你想到的有意思的跟開源和IT有關的話題,我們也非常歡迎。

演講時間要求
整個標準演講流程請控制在45分鐘內,一般來說會分為35-40分鐘講解加5-10分鐘問答互動。除了標準演講,我們同時提供一些閃電演講的名額,閃電演講一般時間為10分鐘,您也可以視情況預留2分鐘左右時間用來與聽眾互動。

如何提交演講
如果您願意在GNOME.Asia 2017分享你的見解與知識,請在http://cn.mikecrm.com/nhrytIP 提交您演講的相關信息。
內容需要包括個人簡歷及演講內容概括。
申請截止日期:2017年08月15日24:00
講者名單公布日期:2017年8月20日-8月25日動態公布
會議日期:2017年10月14日-2017年10月16日
會議地點:中國·重慶大學

講者贊助計劃
我們針對部分Speaker推出了贊助計劃,如果你的演講話題通過了組委會的遴選,你可以根據自身經濟狀況向組委會提出贊助申請。比如在校學生和經濟上需要補助的講者可以按照格式向指定郵箱發送郵件申請贊助。GNOME基金會成員可以向 GNOME travel committee 申請差旅補助。贊助計劃詳情,請關注 Linux Story (https://linuxstory.org)的後續動態。

志願者計劃
如果您對擔任本次峰會的志願者有興趣,請在 http://cn.mikecrm.com/OZsxoyj 提交您的信息,或者跟 shirleylv@ezgolinux.org 聯繫聯繫。包括視頻製作、設計、翻譯、活動現場、組織、策劃、宣傳等等;只要您熱愛開源,我們都一樣歡迎。

感謝您的申請,同時也歡迎您推薦身邊的朋友加入。如果您暫時不打算作為一名講者,也歡迎參與GNOME.Asia 2017,因為這會是一場非常精彩的開源盛會!想了解更多,歡迎訪問我們的官方網站:https://2017.gnome.asia/ .

如果您有需要可以聯絡
GNOME.Asia Summit 2017 Paper 委員會
聯絡郵箱:papers@chongqinglug.org

對這篇文章感覺如何?

太棒了
0
不錯
0
愛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覺很糟
0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電子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 * 標註

此站點使用Akismet來減少垃圾評論。了解我們如何處理您的評論數據

More in:通告

通告

GNOME 中文社區徵集 logo 設計

GNOME 中文社區現面向 GNOME 社區以及開放非盈利開源社區的所有夥伴徵集 logo 設計,此logo未來主要用在網站、社交平台賬號、印刷物等場景,推薦使用開源軟體創作。歡迎所有愛好開源軟體的小夥伴踴躍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