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源快訊通告

【GNOME 2017 亞洲峰會閃電演講徵集】300秒,你可以做些什麼?

閃電演講
閃電演講

本屆 GNOME 2017 亞洲峰會,《鳥哥的 Linux 私房菜》作者蔡德明GNOME 董事會主席 Nuritzi Sanchez 均會驚喜現身。此外,還有來自十幾個國家的頂級開源大咖會帶來精彩演講,定不辜負你的期待!

最重要的是,你不止可以聽到大牛們的演講,你也站上國際開源大會的講台來分享你的觀點與見解。來一波閃電演講吧!限時五分鐘,包括但不僅限於以下話題:

1.GNOME 有關的開發、本地化、社區運營、推廣等;

2. Linux 以及開源有關的話題;

3. 開源啟蒙及開源實踐;

4. 前沿技術與最新科技。

 

五分鐘並不短,足夠讓你驚艷全場。

五分鐘並不長,但仍需做充足準備。

 

閃電式演講(Lightning Talk):因為演講時間較短,所以主題需要高度聚焦,幻燈片盡量精簡。演講人仍需做好準備工作,包括構思、製作和練習。演講時應記住所有素材,最好不用看幻燈片做提示,守時是達到預期效果的關鍵。

報名閃電演講,請訪問鏈接 http://ezgolinux.mikecrm.com/SIFIthq 提交申請。(申請截止日期:2017年10月05日)


還有少量余票,快來搶票~~~https://linuxstory.org/gnome-2017-ticket/

GNOME 2017 亞洲峰會,恰逢GNOME 項目二十周年暨重慶直轄20周年,第十屆 GNOME 亞洲峰會,意義非凡,是本年度最夯的非盈利社區開源盛會。Workshop 手把手帶你做項目,開源啟蒙!鳥哥親臨現場,奉獻精彩演講,滿座賓朋!Linux 核心開發者現場分享,技術縱橫!激情閃電演講,high翻社區專場,歡喜相逢!GNOME 20 年慶生,火爆游輪派對,熱氣騰騰!
時間:2017年10月14日-16日
地點:重慶大學A區主教3樓多功能廳

對這篇文章感覺如何?

太棒了
0
不錯
0
愛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覺很糟
0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電子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 * 標註

此站點使用Akismet來減少垃圾評論。了解我們如何處理您的評論數據

More in:開源快訊

開源快訊

Kubernetes vs Docker:探索容器化的協同效應

容器化介紹 容器化是一項革命性的技術,允許軟體以一致的方式打包和部署到各種環境中。它通過將應用程序和其依賴項封裝在輕量級、可移植的容器中,解決了依賴衝突和平台差異等挑戰。在本文中,我們將探討容器化領域 […]
Shell

如何清除 PHP composer 的緩存或刪除其文件夾

在使用 PHP Composer 進行工作時,您是否遇到了緩慢的性能問題,為了提高其效率以及管理依賴關係,請嘗試清除您的項目的 Composer 緩存。 對於那些不熟悉的人,本文是關於 PHP 應用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