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

Linux Story 搬家了,內有福利哦~

Linux Story 福利來襲

謝謝你選擇 Linux Story,選擇這份溫暖。我們不會讓你白白選擇我們,讚賞你的品位的同時,我們願意為你的品位燃燒自己的才華,為你奉上最美的料理和風景,你讀到的這裡,正是一切的起點。 Welcome to Linux Story !讓我們一起來締造故事。

Linux Story 搬家了,有沒有感覺我們的訪問速度快了一丟丟~而且 Linux Story 微博粉絲量也順利突破1024,為了回饋這一段時間讀者對我們的關注, LS 君給真愛粉們準備了點福利。

本次 Linux Story 為大家帶來的禮品有:

  • Acer 無線鍵鼠套裝,手感良好,可謂程序員良友,攜帶方便,堪稱代碼核武器。價值199元。Wireless keyboard or suit (1)
  • Acer 無字鍵盤,線纜又粗又長,質量穩穩噹噹,重要的是鍵盤的鍵帽都是無字的,得心應手之餘極客范兒十足。價值99元。

keyboard (2) keyboard (3)

  • 李寧 & 宏碁聯合品牌夏季三件套。Acer 定製李寧熱款棒球帽、毛巾和大容量水杯。價值199元。

summer suit (1) summer suit (2)

  • 瑞典 Gastrikland 品牌世界首創 180° 旋轉人體秤。新酷奇,方便俏皮。ls與您一起關注您的健康!價值199元。

intelligent electronic scale (1) intelligent electronic scale (3)

 

怎麼樣,我們的獎品還算豐富吧,下面LS君來說下本次福利發放的規則:

6月2號—6月6號,微博關注@LinuxStory,轉發置頂微博並@三位好友,ls君將在6.5(抽取無字鍵盤和李寧三件套)和6.6(抽取鍵鼠套裝和旋轉稱)兩天分別抽取兩份禮物。此次抽獎採用@微博抽獎平台,保證活動的公平、公正、公開!

本次活動解釋權歸LinuxStory所有!

ls也是第一次使用抽獎平台,如若哪裡做得不當,還請各位諒解!

Linux Story 情懷滿滿

如果你還不了解 Linux Story 請參閱站點的關於我們~

我們是Linux Story,我們分享故事,更想和你一起創造故事。

ls還很年輕,有很多方面待發展,如果你有興趣加入 Linux Story 請點擊

我們一直覺得,一個人覺得什麼是對的,選擇做事情的方式,對事物的認知品格,至關重要,這也被稱做價值觀。而我們在做這個開源資訊網站 Linux Story 中秉持的價值觀主要是以下幾點:

  • 保持對世界的好奇心和對認知的渴望
  • 獨立人格,願意用思考來面對問題
  • 開放心態,對世界和包括自己在內的所有人有包容之心
  • 參與社會,儘管進入和生存的方式不同,但每個人都是社會之一份子

關於我們的團隊

2015 Linux Story 編輯團隊不斷充實,運營、運維相繼到位,伺服器遷移至國內......當然我們離自己的目標:

詮釋純正開源之美,有趣、有料、有意思;做有品質的中文開源資訊站點。

還有很遠,所以 LS 長期歡迎來自社區的朋友。

做個美好的決定

如果你也想為中文開源資訊貢獻自己的力量,如果你有純粹的情懷想要表達,如果你想讓更多的人了解開源、教育、科技......

那麼 Welcome to Linux Story !讓我們一起來締造故事。

確定方向

LS工作共有以下幾項:

  • 原創作者
  • 外文資訊翻譯
  • 網站運維
  • 網路運營
  • 美工設計

篇幅有限,加入 Linux Story 請點擊

 

對這篇文章感覺如何?

太棒了
0
不錯
0
愛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覺很糟
0

You may also like

2 Comments

  1. 那個無字鍵盤好玩。

  2. 想要那個李寧三件套^_^

Leave a reply

您的電子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 * 標註

此站點使用Akismet來減少垃圾評論。了解我們如何處理您的評論數據

More in:通告

通告

已經第十二屆了,還是有人不知道 COSCUP 是什麼?

COSCUP(開源人年會)於今年8月5日、6日,在台灣大學社會科學院盛大舉行。今年COSCUP 以「擁抱社群,回歸創始,莫忘初衷,擁抱開源」為主題,並邀請各界的開源貢獻代表人物,張善政董事長、呂秋遠律師、吳聲明建築師與柯文哲市長,擔任開幕演講嘉賓,承先啟後,為 COSCUP 十二年歷史,拉開新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