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

GNOME 2017亞洲峰會之最不容錯過的九大理由

倒計時第五天!!

GNOME 2017亞洲峰會瘋狂打call!!

熱愛開源的你遇上了GNOME 2017亞洲峰會,遇見了怎麼捨得錯過呢?「年度最夯的開源盛會,最熱鬧的社區大聯歡」,讓我們一起走近這場堪稱有生之年系列的GNOME 2017亞洲峰會,感受它最不容錯過的九大理由。

 1. 數字結緣,意義非凡 

GNOME亞洲峰會第一次來到中國西部城市舉辦,也是第一個國際大型的開源技術會議在京滬之外的中國城市舉辦,更巧的是,今年是GNOME項目誕生20周年,重慶市直轄20周年,第十屆GNOME亞洲峰會。最具意義的一屆峰會,主辦方用一百二十分的誠意來對待,所以你絕對值得擁有!

 2. 別具紀念意義的創意禮品 

什麼?免費?對,沒錯,本次開源大會門票全部免費。為支持鼓勵開源,歡迎購買捐助票,並且,還有一系列用心設計的周邊作為禮品回饋。現場徽章製作機,20年紀念束口袋,重慶風味扛把子體恤衫,20年紀念風格體恤衫等等,濃濃火鍋風情+GNOME 濃濃開源趣味,讓你一場開源大會,兩種美好體會。

 3. 大咖大牛齊上場 

Linux入坑必備書籍——《鳥哥的Linux私房菜》的男神級作者蔡德明老師閃亮登場,同時,GNOME基金會女神級主席Nuritzi Sanchez也將驚喜現身。除此之外,還有NW.js 項目創始人王文睿、systemd 項目的創建者Lennart Poettering信息無障礙研究會的技術主管劉彪、software in the public interest 與前Debian Project LeaderNeil McGovern阿里巴巴技術協會首席顧問趙鑫磊、Libre 應用峰會的組織者SriramRamkrishnaC++ 開源技術社區 purecpp 創始人祁宇、Endless 副總裁Cosimo Cecchi、三星電子高級軟體工程師Hermet Park企業級Linux內核,嵌入式開發者Fu Wei…….十幾個國家的頂級開源大咖,超一流陣容絕對滿足你對技術的各方面需求。

 4. 全國開源社區大聯歡 

開源博覽會:Fedora社區、openSUSE社區、Ubuntu社區、Arch 社區、Deepin、ezgo等各大發行版社區一覽無餘,開源新手一通到底。

開源集市:高校開源社區歡聚一堂,清華大學TUNA、中科大USTC LUG、中科院開源協會、北大開源軟體協會、電子科大LUG、四川大學信息安全與網路攻防協會、成都理工大學開源協會、暨南大學、西安郵電大學、西安電子科大、重慶大學開源協會、西南大學開源協會、重郵Linux協會、重師開源軟體協會、重交開源、重慶理工等等還有諸多國內城市開源社區河北LUG、武漢LUG、重慶LUG等班車密集,排隊上車。

 5. 不同主題輪番上演 

本次大會共設有1個主會場,2個分會場,1個社區專場。除大咖嘉賓演講時段,其他分會場會進行不同的演講及互動,你可以根據自己興趣自由「串場」,切換頻道。

 6. 驚喜的閃電演講 

對!這次峰會不僅能夠聽到開源大咖、IT大拿的精彩演講,兼具夢想和實力的你,也同樣有機會站上國際性開源大會的講台,作五分鐘閃電演講,來分享你關於開源或技術方面的獨特見解。

 7. 游輪大趴 

高水準的演講,高逼格的游輪,你還想要什麼更高大上的開源會議呢?不過,因為游輪面積有限,不是每一個小夥伴都有機會參與游輪派對,你需要掌握正確的搶名額姿勢~說到這,我們的微信公眾號正在送福利!快去圍觀!還沒關注的小夥伴搜索「LinuxStory」即可。

  8. 貼心小細節 

為了本次大會,總導演可是操碎了心,事事用心,處處完美,衣帶漸寬終不悔。因為很多嘉賓是來自於國外的,所以在開幕式上安排了一個很有川渝特色的表演,期待~持續這麼長時間的會議,要是累了渴了怎麼辦?別擔心!暖心大導演還準備了精美的茶歇。

 9. 直播天團 

如果你確實確實確實確實沒有機會去到現場,不用擔心,主辦方有美麗的志願者小姐姐會直播的哦~從GNOME Linux 等開源背景到大牛採訪到游輪大趴,小姐姐帶你 high 個夠!請關注一直播與微博「LinuxStory」。

華華

開源界第一萌音,你肯定聽過她在 LinuxStory 中的語音節目。她也是 LinuxStory 官方微博及微信的運營者哦~

夏儷芸

性格可愛,喜歡睡覺,吃飯,打豆豆,多麼簡單可以的妹紙~

譚紫倩

性別女性格男,熱愛跳舞,是一個偽 IT 女。

鄭欣玥

笑點低超善良的小仙女 、不太會寫代碼的程序員 、沉迷遊戲的電競少女 ,都是她!


現GNOME 2017亞洲峰會議程已揭曉,滿滿的乾貨,一定讓你不虛此行。

十月十四日議程

十月十五日議程

社區專場


以下為直通車鏈接,別猶豫,快點開!

啥?你還沒搶票??少量余票,快搶!

在國際新開源會議上來一個五分鐘的閃電演講!

大咖嘉賓簡介,找找有沒有你心目中的大牛!


GNOME 2017 亞洲峰會,恰逢GNOME 項目二十周年暨重慶直轄20周年,第十屆 GNOME 亞洲峰會,意義非凡,是本年度最夯的非盈利社區開源盛會。Workshop 手把手帶你做項目,開源啟蒙!鳥哥親臨現場,奉獻精彩演講,滿座賓朋!Linux 核心開發者現場分享,技術縱橫!激情閃電演講,high翻社區專場,歡喜相逢!GNOME 20 年慶生,火爆游輪派對,熱氣騰騰!
時間:2017年10月14日-16日
地點:重慶大學A區主教3樓多功能廳

對這篇文章感覺如何?

太棒了
0
不錯
0
愛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覺很糟
0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電子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 * 標註

此站點使用Akismet來減少垃圾評論。了解我們如何處理您的評論數據

More in:通告

通告

GNOME 中文社區徵集 logo 設計

GNOME 中文社區現面向 GNOME 社區以及開放非盈利開源社區的所有夥伴徵集 logo 設計,此logo未來主要用在網站、社交平台賬號、印刷物等場景,推薦使用開源軟體創作。歡迎所有愛好開源軟體的小夥伴踴躍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