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米油鹽計劃通告

第一次獲獎名單 – LinuxStory 柴米油鹽計劃台灣明信片有獎徵稿活動

嗨,大家好,好久不見。終於從浩如煙海的作業里解脫出來了 QAQ ~~~

最近在 boss 的催促下,趕快檢查郵箱、回顧了前幾個月的投稿。經過我們的評審與篩選,決定從台北寄給以下三位同學台灣明信片各一張~~以鼓勵他們認真的學習態度、詳細豐厚的文章。

獲獎名單及獲獎理由

  • 《開源簡史系列文章》是作者精心寫作的長文,在回顧開源歷史方面的文章里真的算是良心製作。同時寫作完全切合我們 LinuxStory 油計劃的主題與目標,有理有據地解釋了開源發展史,為大家呈上別有趣味的開源大菜。
  • Kbuild 系列文章是作者苦心實踐之後的成果,在作者的公眾號上也有發表,對編譯 Linux 內核有興趣地同學可以好好觀摩一下。
  • 《惠普暗影精靈2上安裝 Gentoo 並自己編譯內核》這一篇作者詳細地描述了安裝 Gentoo 並自己編譯內核的過程,在鹽計劃諸多安裝發行版的文章里算是別出心裁地一篇好文。

我們已經寄出確認郵件給獲獎的同學,請多多注意查收和儘快回復。


歡迎大家繼續參與 LinuxStory 柴米油鹽計劃,歡迎大家投稿~~
只要大家的投稿累計到一定數量,我們就會評審與發放獎品!
下一次台灣明信片等你來拿!

對這篇文章感覺如何?

太棒了
0
不錯
0
愛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覺很糟
0
這裡是柴米油鹽計劃投稿的發布賬號。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電子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 * 標註

    此站點使用Akismet來減少垃圾評論。了解我們如何處理您的評論數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