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源大事件開源新聞通告

倒計時 | GNOME.Asia 峰會等你來約!

2017年10月14日至16日,期盼已久的GNOME峰會將要重慶大學A區召開!

那麼,這是一個什麼峰會?
GNOME社群是目前用戶量最大、社群活躍程度最高的開源軟體社群之一。今年是GNOME項目誕生20周年,也是第十屆GNOME亞洲峰會。此前先後曾在北京、胡志明市、台北、班加羅爾、香港、首爾、德里等城市舉辦。每年來自各國的工程師積极參加。Google、Red、Hat、Mozilla、SUSE等行業巨頭都是GNOME的合作夥伴。每年的峰會都是GNOME最值得期待的盛事之一。

不過,什麼是開源社區?
開源社區又稱開放源代碼社區,一般由擁有共同興趣愛好的人所組成,根據相應的開源軟體許可證協議公布軟體源代碼的網路平台,同時也為網路成員提供一個自由學習交流的空間。由於開放源碼軟體主要被散布在全世界的編程者所開發,開源社區就成了他們溝通交流的必要途徑,因此開源社區在推動開源軟體發展的過程中起著巨大的作用。

開源,更是一種開放、協作、共享的理念。

峰會看點【What to expect】










10月14日,我們在重大等你~



對這篇文章感覺如何?

太棒了
0
不錯
0
愛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覺很糟
0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電子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 * 標註

此站點使用Akismet來減少垃圾評論。了解我們如何處理您的評論數據

Linux 發行版/系統

GNOME 3.28 Release Party —— 臺北站

三月十八日,海峽彼岸的臺北陽光明媚,穿過八德資訊商圈的熱鬧,沿著八德路一段94號的樓梯拾階而上,一處三樓僻靜小間裏,臺灣地區的 GNOME 愛好者們正齊聚一堂! 這裡是摩茲工療,由 Mozilla 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