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源人訪談

Git 10 周年訪談:Linus Torvalds 講述背後故事

十年前的這一周,linux 內核社區面臨一個根本性的挑戰:他們不再能夠使用他們的修復控制系統:BitKeeper,同時其他的軟體配置管理遇到了對分散式系統的新需求。Linus Torvalds,Linux的創始人,將這個挑戰接手並消失了數周,創造了 Git 工具。今天 Git 被用於成千上萬個工程,並且在程序員社區中掀起了一個新的社會化編碼的浪潮。
開源人訪談

走近Linux開發者:Johannes Berg

本周 Johannes Berg 為我們分享了他目前所關注的領域和一些對新手的建議。Johannes Berg 負責維護內核中無線網路的代碼以及 iwlwifi 驅動。和其他開發者一樣,他致力於讓 Linux 被更多硬體支持,並一往無前。
開源人訪談

走近Linux開發者:Alan Cox

Alan Cox,英國程序員,自1991年開始投入Linux內核的開發工作,在開發者社群中有很高的地位。他是繼 Linus 後 Linux 內核的另一個主要維護者。在著名的計算機作家 Nikolai Bezroukov 所著的《開源運動先驅》一書中,作者認為在 Linux 業內,Alan Cox 的貢獻僅次於 Linus Torvalds,是 ...
開源人訪談

走近Linux開發者:Dave Jones

本周是30周系列第五期,上周我們採訪了 Greg Kroah-Hartman,大家可以在 Linux Story 的 訪談 分類中查看本系列的所有文章。本系列文章將告訴大家他們是如何工作的,怎樣與他們協同工作以及他們成功的原因。Linux Story 本周為大家帶來 Fedora 內核主要維護者 Dave Jones 的訪談。
開源人訪談

Linux 專業協會 Ross Brunson 訪談

每當有人找到工作,升職,有機會在公司做 Linux 相關的工作或者任何可以接觸到那個世界的東西,我都會收到很多的郵件。對於我而言,重要的不是我幫助社區的工作,而是我所能夠做的事情——帶著老闆的祝福和鼓勵,盡我們所能幫助所有人。
開源人訪談

走近Linux開發者:Greg Kroah-Hartman

Linux Story 本周為大家帶來來自 Linux 基金會的內核開發者 Greg Kroah-Hartman 的訪談。Greg K-H目前是 Linux 內核穩定分支(-stable)的維護者,也是staging 子系統、USB driver core、 TTY ...
開源人訪談

走近Linux開發者:Jean Delvare

本周是30周系列第四期,上周我們採訪了 Linux 內核 xHCI 驅動維護者 Sarah Sharp ,大家可以在 Linux Story 的 訪談 分類中查看本系列的所有文章。本系列文章將告訴大家他們是如何工作的,怎樣與他們協同工作以及他們成功的原因。Linux Story 本周為大家帶來 ...
開源人訪談

走近Linux開發者:Linus Torvalds

30 Linux Kernel Developers in 30 Weeks 是 Linux.com 網站在2012年開始的一系列專題文章,該專題訪問了三十位 Linux Kernel 的開發者。對於想要了解內核開發的人而言,這些文章值得一讀,而且可以從中了解一些信息,例如多數的受訪者習慣於使用命令行界面的工具來工作,在桌面環境下亦然。此外有不少人表示自己偏好在安靜的環境下工作而不聽任何音樂。這些受訪者還分享了許多對於開發者新手的建議,例如可以從感興趣或者比較小的項目著手,並專註在上面,以及不用懼怕與其他開發者交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