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源快訊短文資訊

Firefox 112發布:右鍵單擊可顯示密碼、改進的選項卡管理等!

Firefox發布112版本,帶來了新的密碼顯示選項、改進的標籤管理等功能。

Mozilla於2023年4月11日發布了Firefox 112,帶來了一些令人振奮的新功能和改進。這個瀏覽器的最新版本提供了一些功能,以增強用戶體驗和提高性能。

在新更新中最值得注意的功能之一是,現在可以通過右鍵單擊密碼欄位來顯示密碼。對於那些容易忘記登錄憑據的人來說,這是一個很方便的工具。

對於Ubuntu Linux用戶,Firefox現在允許從Chromium Snap包中導入瀏覽器數據。但是,這個功能只有在Firefox沒有安裝為Snap包時才能使用,但Mozilla正在努力解決這個問題。

在標籤管理方面,Firefox 112提供了一個新選項,可以通過在標籤列表面板中中鍵單擊項來關閉標籤。此外,用於取消關閉標籤的(Cmd/Ctrl)-Shift-T快捷鍵現在將在沒有來自同一會話的更多關閉標籤需要重新打開的情況下,恢復上一個會話。

Firefox還擴展了已知跟蹤參數列表,從所有ETP嚴格用戶的URL中刪除這些參數。這進一步保護用戶免受跨站點跟蹤。

新更新還在Windows上啟用了軟體解碼視頻的疊加層。這提高了視頻縮放的質量,並降低了GPU的使用率。

在其他功能方面,已棄用的U2F Javascript API現在已默認禁用。但是,通過WebAuthn API仍然可以使用U2F協議,而可以使用security.webauth.u2f首選項重新啟用U2F API。

最後,日期選擇器面板中添加了一個新的清除按鈕,允許用戶快速清除帶有日期或datetime-local類型的輸入,為不同瀏覽器提供一致的用戶體驗。

Firefox 112可在Windows、Mac和Linux上下載,鼓勵用戶更新到最新版本,以獲得更流暢、更安全的瀏覽體驗。

您可以從以下鏈接立即下載最新版本。

下載Firefox 112

或者,您可以等待Linux發行版進行測試,並通過常規的發行版更新在幾天內使其可用。

Via changelog

對這篇文章感覺如何?

太棒了
0
不錯
0
愛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覺很糟
0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電子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 * 標註

此站點使用Akismet來減少垃圾評論。了解我們如何處理您的評論數據

More in:開源快訊

開源快訊

樹莓派5 於十月底發布

樹莓派 5 的價格為 4GB 版本為 60 美元,8GB 版本為 80 美元。 樹莓派基金會今天宣布了備受期待的樹莓派 5 單板計算機的發布,該計算機將於 2023 年 ...
開源快訊

Kubernetes vs Docker:探索容器化的協同效應

容器化介紹 容器化是一項革命性的技術,允許軟體以一致的方式打包和部署到各種環境中。它通過將應用程序和其依賴項封裝在輕量級、可移植的容器中,解決了依賴衝突和平台差異等挑戰。在本文中,我們將探討容器化領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