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源學村短文資訊

SoCal Linux博覽會回歸20周年

現在已經是支持和推廣FOSS社區的第20個年頭了,SCaLE 20x - 南加州Linux博覽會將於2023年3月9日至12日在帕薩迪納會議中心舉行。

這個為期4天的年度活動彙集了充滿活力的開源用戶社區、科技行業領袖、開發人員、用戶等眾多人士。會議主題軌道包括安全、開發人員、嵌入式、醫療和法律等。 專家演講者從未辜負過觀眾的期望,總能令人印象深刻。你最大的挑戰可能是選擇哪個會議去參加。唯一確定的是:周六的主題演講嘉賓Arun Gupta一定會座無虛席。

自從第一次參加SCaLE,即3x時期以來,展覽廳就是他們最喜歡的聚集地。寬敞的展廳提供了一個機會,可以與喜歡的發行版或應用程序背後的人見面。有基於開源的解決方案的引人注目的演示、教育課程和尋找頂級人才的公司,而且SCaLE的展商總是有最好的贈品。

想要一睹Linux/FOSS未來的風采嗎?SCaLE是一個適合家庭的活動,歡迎所有年齡段的人參加。 SCaLE:下一代,專註於兒童和他們在OSS中的工作,將回歸20x。所有會議都由K-12學生提供,並突出展示這些學生一直在從事的有趣工作或項目。它還包括適合年輕參與者的實踐活動。主題預計包括安全、視頻編輯、大數據等。這些年輕人會讓你對FOSS的未來充滿信心。

其他合作活動包括Ceph Days SoCalKubernetes Community DayDevOpsDayLAPostgreSQL @ SCaLESCaLE KidsEmbedded Apprentice Linux Engineer (E-ALE)

在本屆活動中,Hands-On Beginner Linux Training仍然備受歡迎,歡迎儘早預訂

Kubernetes Community Day是本次活動的新項目。容器及相關技術一直是SCaLE會議討論的主題,這是雲原生所有事物的開端。第一天計划進行研討會,第二天為會議。

晚間活動從臨時聚會到贊助的招待會不等。SCaLE提供了一個歡迎和包容的環境。無論您是初學者、專家、愛好者還是在這個範圍內的任何人,您都可以在SCaLE找到感興趣的內容。

谷歌是20x的白金贊助商。SCaLE是一個完全由志願者組織的會議,沒有志願者、贊助商、媒體合作夥伴和參與者的支持,這個會議是不可能實現的。感謝大家讓我們的二十年連續紀錄得以延續。我們期待在今年三月在帕薩迪納見到新老朋友們。

對這篇文章感覺如何?

太棒了
0
不錯
0
愛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覺很糟
0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電子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 * 標註

此站點使用Akismet來減少垃圾評論。了解我們如何處理您的評論數據

More in:開源學村

開源學村

如何在Linux上殺死殭屍進程

消滅殭屍進程! 也稱為「defunct」或「dead」進程 - 簡單來說,殭屍進程是指已經結束,但仍存在於系統進程表中的進程。理想情況下,一旦進程完成其工作/執行,它應該從進程表中清除。但由於某些原因 […]
開源學村

2022年,從學習Rust開始

Rust作為一個新語言,已經連續五年(2016,2017,2018,2019,2020)在Stack Overflow開發者調查的「最受喜愛編程語言」。Rust是一個值得學習的編程語言,它對安全的專註,會幫助你許多。學習Rust 從這本小小的Rust Cheat Sheet出發,了解Rust語言的基本操作。
開源學村

使用 Linux 命令行解決Wordle 問題

你可以使用 Linux 的 grep 命令和 fgrep 命令來解決Wordle 問題(進行篩選排除),grep 命令使用正則表達式進行搜索,fgrep 命令也像 grep 一樣搜索文本,但不使用正則表達式,grep 和 fgrep 命令在掃描單詞列表時提供了極大的靈活性。
開源學村

如何殺死 Linux 中的殭屍進程

在使用操作系統工作時,要時刻注意保持對系統中進程的掌控。一旦殭屍進程佔滿了你的資源,就只能依靠重新啟動來挽回一切了。所以快來學慣用 kill 指令來殺滅殭屍進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