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ll開源快訊短文資訊

如何清除 PHP composer 的緩存或刪除其文件夾

在使用 PHP Composer 進行工作時,您是否遇到了緩慢的性能問題,為了提高其效率以及管理依賴關係,請嘗試清除您的項目的 Composer 緩存。

對於那些不熟悉的人,本文是關於 PHP 應用程序依賴管理器的介紹。例如,要安裝 Laravel,您可以使用 Composer 通過單個命令安裝所需的庫和依賴包。

然而,由於 Composer 緩存存儲問題,偶爾會出現故障。因此,清除 Composer 緩存可以幫助開發人員或用戶解決許多問題。

https://linux.how2shout.com/how-to-clear-php-composer-cache-or-delete-its-folder/#Delete_the_entire_Composer_cache_folder)

清除 PHP Composer 緩存

在本文中,我們將學習可以用於在 Linux、Windows 和 Mac OS 上清除 Composer 緩存的命令,以及必要時刪除其緩存文件夾的語法。

打開命令終端:

打開命令提示符或終端,並 導航到項目的根目錄。然後,只需運行 Composer 的內置命令即可清除緩存:

bashCopy code
composer clear-cache

例如,在屏幕截圖中,我們在我們的 Laravel 目錄 中,並使用上面的命令來刪除緩存。

刪除整個 Composer 緩存文件夾

或者,如果您想完全刪除 Composer 緩存目錄,則可以使用以下命令:

bashCopy code
rm -rf ~/.composer/cache

清除緩存後,執行 composer update 命令即可更新軟體包到其最新版本或安裝新軟體包而無需任何問題。

bashCopy code
composer update

了解更多詳細信息:

How to remove a package from PHP composer?
What are Tar and Gz? Difference between them.

對這篇文章感覺如何?

太棒了
0
不錯
0
愛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覺很糟
0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電子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 * 標註

此站點使用Akismet來減少垃圾評論。了解我們如何處理您的評論數據

More in:Shell

Shell

Linux Shell : 關於 Zsh Bash Fish

介紹著名Linux Shell - Bash、Zsh和Fish的一些注意事項和功能。 Linux之所以強大,是由於其多變的命令行界面,可與系統進行交互。在此過程中,shell擔任著用戶與Linux內核 […]
Shell

在Powershell中使用開源命令

在Windows上設置路徑,以便可以使用開源命令 當您在操作系統上啟動應用程序時,您的操作系統需要使用某些代碼庫和實用程序才能運行該應用程序。你的操作系統知道如何找到這些庫和實用程序,因為它有一個系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