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发行版/系统

快速、安全可靠的 Linux 发行版:Gnoppix 24 发布

Gnoppix Linux 创立于 2002 年 9 月开发,第一个版本基于 Debian GNU/Linux 3.0 (Woody)开发。最新的 Gnoppix 24 在2024年1月4日开放下载。

2003 年成功发布 Gnoppix 后,Canonical 聘请了 Gnoppix 的负责人 Andreas Müller,于 2004 年将 Gnoppix Linux LiveCD 功能在 Ubuntu 4.10(又名 Warty)中实现。Ubuntu 4.10 是第一版 Ubuntu。由于 Ubuntu 和 Gnoppix Linux 变得相同,Gnoppix 项目被停止,因为不再需要它了。Andreas 随后创立了 Kubuntu 项目。

Gnoppix Linux 于 2021 年 COVID-19 大流行期间重新推出。Gnoppix 始终基于 Debian GNU Linux。它是免费且安全使用的,没有个人数据被获取或上传到某个地方。

Gnoppix Linux 是一个用户友好的 Linux 发行版,让每个人都可以使用 Linux 的强大功能。它配备了熟悉的用户界面以及日常使用所需的所有应用程序和工具。

对于那些想要快速、可靠、安全且易于使用的操作系统的人们来说,Gnoppix Linux 是一个完美的操作系统选择。

相关链接:

对这篇文章感觉如何?

太棒了
0
不错
0
爱死了
0
不太好
1
感觉很糟
0
bootingman,是“booting” 加上 “man”的一个合成词。 术语“booting(引导)”是“bootstrapping”的简写,描述计算机从零开始启动的过程,同时也表示一个古老的谚语“通过自力更生而出人头地“。 “引导”的思想在于一个困难的、复杂的目标可以通过一个小的动作开始,然后以这个小的动作为基础,一步一步地达到期望目标而完成。这也是我想做和正在做的。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