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star Linux 是一个基于 Arch Linux 的发行版,其构建的初衷是理解人们想要并需要一个可靠的操作系统,在不牺牲美观的情况下提供丰富的功能和广泛的易用性。

Bluestar 提供三个版本 - 桌面版、deskpro 版和开发版。 每个版本都是为了满足各种 Linux 用户的需求而量身定制的。 2023年12月14日正式发布 Bluestar Linux 6.6.6

Bluestar 可以作为强大且完全可配置的操作系统永久安装在笔记本电脑或台式机系统上,也可以作为实时安装程序有效运行,并支持为那些选择不执行永久安装的用户添加持久存储。 完整开发/桌面/多媒体环境 各种各样的应用程序 - 始终是最新版本 最新内核。

Bluestar Linux 同时还维护 Bluestar Linux 软件存储库,以便在需要或请求时提供其他工具和应用程序。

相关链接

对这篇文章感觉如何?

太棒了
1
不错
0
爱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觉很糟
0
专业茶学,业余搞机,爱好黑科技,索尼大法好!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