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米油盐计划

学了编程,你就脱离了麻瓜的行列

现代社会的我们,已经在研发并驾驭各种 “魔法” :手机的普及,让我们对着那个方块做做手势,就能和千里之外的人面对面说话。那么,你有没有想过,如果你也能学会这样的 “魔法” 呢?你是否也能利用手边的电子设备,施展自己创造的 “独门法术” 呢?答案是肯定的。
柴米油盐计划

LinuxStory 柴米油盐计划第4则通告—招募平台开发志愿者

我们这次主要的目标是想招募柴米油盐计划的平台开发志愿者,因为我们需要大家来共同完成这次的网站开发。当然如果你擅长运营、擅长设计、擅长英语等等,我们也很欢迎你加入!(报告,我都不擅长怎么办?没关系呀,只要你热爱开源,乐于参与推广开源的事情,我们同样欢迎你!)
柴米油盐计划

LinuxStory 柴米油盐计划第3则通告—第二次盐计划试用电脑活动通知

2016年2月,我们开启了 LinuxStory 盐计划第一次电脑试用活动,招募了四位志愿者,发出了30台机器给试用人使用,收到了二十余份使用体验报告,走出了柴米油盐计划的第一步。时光荏苒,我们在这一年多里除了全面展开 LinuxStory 柴米油盐计划,也收到了许多小伙伴的消息,询问我们什么时候开始下一次电脑试用活动?今天我们很高兴告诉大家,我们将正式开展第二次的电脑试用活动。时间可以改变我们的年龄,却改变不了我们的初衷。
柴米油盐计划

Github 上建立 FrosPlan Repository

Linux Story 柴米油盐计划( Fros-Plan )已经运行一年多了,但实际上我们很多材料与规范只是存在于大家的默契中,并没有完全固定下来。最近刚好放假,终于得空把以前遇到的问题和收获的经验一起写下来,分享给团队里的同学以及开源爱好者们。可以通过[任意门](https://github.com/LinuxStory/FrosPlan)前往,欢迎加星和 watching 。
柴米油盐计划

在宏碁 M5-481 上安装 Ubuntu 14.04 LTS 并测试驱动

在宏基M5-481上安装Ubuntu 14并测试驱动。最先开始选择安装的系统是 Ubuntu 系统,因为之前使用的都是该系统,所以这里就再次选择了该系统,下面也将详细说明 Ubuntu 系统的安装以及相关的使用。首先安装一个系统我们要明白,要有一个软件包,这个是毫无疑问的。对于电脑这个超高规模集成电路所组成的系统级别的硬件,我们需要的软件包称之为系统镜像。
柴米油盐计划

LinuxStory 柴米油盐计划第2则通告——台湾明信片有奖征稿

LinuxStory 柴米油盐计划一周岁啦!什么,你不知道 LinuxStory 柴米油盐计划 ?赶快来了解下吧。从2016年启动第一期 LinuxStory 盐计划,到今天三月, LinuxStory 柴米油盐计划已经度过了漫长的一年。时光冉冉,光阴似箭,在过去的一年里,有早期大家热情的参与,也有中间因为一些原因而导致的低潮期,在过去的一年里, FROS ( firewood 、 rice 、 ...
柴米油盐计划

在 CentOS 上部署 PHP7 开发测试环境

在 CentOS 上部署搭建 PHP7 开发测试环境 LAMP 。最近公司增加了一台测试用的服务器,当然因为只是测试用,所以决定所有东西都装到一个服务器上,用来我们自己撸代码,发测试版功能,做点小实验神码的,等等等等……反正就是方便用吧,所以自己来试了下搭建一台完全的 LAMP 开发/测试环境,当然同样踩到了无数的坑。
柴米油盐计划

开源软件简史(三)

开源运动简史之第三部分。微软与开源的攻守战,到微软拥抱开源。微软和开源社区的恩怨由来已久,最早可以追溯到家用计算机俱乐部的公开信那时,之后双方陆陆续续发生过几次擦枪走火的事件。

Posts navig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