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文资讯

KDE Frameworks 5.112 改进了对 NetworkManager 1.44 的支持,修复了一些bug

Marius Nestor 于 2023 年 11 月 12 日发布了这个消息。这次发布解决了一个让 Plasma 桌面或 KWin 窗口和复合管理器随机崩溃的讨厌的 bug。

KDE 项目今天发布了 KDE Frameworks 5.112,这是一个对 Qt 的 80 多个附加库的重要集合的新月度更新,为 KDE Plasma 桌面环境和 KDE 应用程序提供了常用功能。

KDE Frameworks 5.112 看起来是一个小更新,仅仅改进了对 NetworkManager 1.44 网络管理软件的支持,解决了一个问题,即当 NetworkManager 系统服务重新启动时,系统托盘区域的 Networks 小部件会消失或停止显示任何网络。

在 KDE Frameworks 5.112 发布中另一个有趣的变化是修复了一个 bug,该 bug 导致 Plasma 桌面或 KWin 窗口和复合管理器在监听包含特定类型更改的文件时随机崩溃。

根据 KDE 开发人员 Nate Graham 的说法,这个问题在 Qt 6 和即将推出的 KDE Plasma 6 桌面环境中更容易触发,方法是在 KRunner 的 Kate Sessions 或 Konsole Profiles runners 处于活动状态时切换 Kate 或 Konsole 配置文件。即将发布的 KDE Plasma 5.27.10 LTS 版本也将解决此问题。

此外,这个新的 KDE Frameworks 版本为 Kirigami 框架添加了对西里尔字母首字母的支持,更新了 KNotification 通知框架以适应 Android SDK 33 中的通知 API 和权限更改,并解决了在 KTextEditor 文本编辑器中进行缩进时选择缩小的问题。

针对 KDE Plasma 的 Baloo 文件索引和文件搜索框架、KActivitiesStats、KCalendarCore、KConfig、KCoreAddons、KGlobalAccel 和 KIO 等组件也都进行了各种小的更改。请查看发布公告页面,了解完整的更改日志和更多详细信息。

与此同时,如果您使用 KDE Plasma 桌面环境或依赖 KDE 软件,请关注您喜爱的 GNU/Linux 发行版的稳定软件库,获取 KDE Frameworks 5.112 的软件包,并在其发布后尽快更新以享受最佳的 KDE 体验。

对这篇文章感觉如何?

太棒了
1
不错
0
爱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觉很糟
0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More in:短文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