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源快訊

Qt 5.6更新至RC版,最終版本近在咫尺

Qt 公司發布 Qt 5.6 RC,並提供對應 GUI(圖形用戶界面)工具包的下載。

自從我們大約在去年聖誕節的時候說起 Beta 版本及 Qt 5.6的新特性算起,Qt 5.6 已經研發了近兩個月了。

Jani Heikkinen說:「我很高興地宣布,Qt 5.6候選發布版終於問世了。歡迎下載嘗試使用。隨著RC版本的發布,Qt 5.6已經非常接近最終版本,並且我們歡迎所有的反饋,確保發布最好的5.6.0版本。」

世界各地的 Qt 開發人員很快就可以升級到Qt 5.6,不過現在,他們可以幫助 Qt 團隊解決最後幾個問題。

通過我們的網站,你可以立刻下載最新的 Qt 5.6 RC 版本,或者直接從官方下載,支持GNU / Linux,Android,Mac OS X和微軟Windows等操作系統。

只是請盡量記住,這仍然是一個預發布版本,意味著它可能包含Bug,不建議在生產環境中部署。

原文鏈接:http://linux.softpedia.com/blog/qt-5-6-up-to-rc-state-the-final-release-is-just-around-the-corner-500937.shtml

本文鏈接:http://www.linuxstory.org/qt-5-6-up-to-rc-state-the-final-release-is-just-around-the-corner

轉載請註明,否則將追究相關責任。

 

 

對這篇文章感覺如何?

太棒了
0
不錯
0
愛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覺很糟
0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電子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 * 標註

此站點使用Akismet來減少垃圾評論。了解我們如何處理您的評論數據

More in:開源快訊

Shell

如何清除 PHP composer 的緩存或刪除其文件夾

在使用 PHP Composer 進行工作時,您是否遇到了緩慢的性能問題,為了提高其效率以及管理依賴關係,請嘗試清除您的項目的 Composer 緩存。 對於那些不熟悉的人,本文是關於 PHP 應用程 […]
開源快訊

開源多媒體框架FFmpeg 6.0 發布

開源多媒體框架 FFmpeg 6.0 現已發布,帶來了更新和改進。 流行的開源多媒體框架 FFmpeg 6.0 現已發布。這個主要的版本現在已可下載,並在多媒體項目中使用。其亮點變化包括兩個新的圖像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