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源新聞

聽你的話——Mycroft 開源重要 AI 組件,解釋執行自然語言!

Mycroft 團隊開源了 Adapt Intent Parser,這是一段能夠將自然語言轉換成機器可以理解的指令的代碼。

這個分析器真的這麼重要嗎?多多少少有一些原因讓 Mycroft 選擇將其代碼開源。

更清楚的描述它的話,它可以通過手機或者電腦等設備上的一個程序將用戶說的話轉換成可以解釋執行的命令。

Adapt Intent Parser 已經開源,這意味著它可以被任何項目任何人使用,同時也可以將它變得更好。除此之外,它還是一個輕量級的解決方案,它允許用戶在有限的硬體條件下集成它。簡而言之,你不需要桌面電腦那樣強大的運算能力就能運行它。

mycroft-releases-key-ai-component-as-open-source-498567-2

Linux Story 小編覺得雖然類似的功能已經有 Siri, Cortana 了,但是它們並不能被任何人使用(至少你需要一個相關的設備)。如果你想體驗這個幾乎不設硬體限制的產品的話 Linux Story 提供Github 主頁:https://github.com/mycroftai (它是用 Python 寫的)

原文鏈接:http://news.softpedia.com/news/mycroft-releases-key-ai-component-as-open-source-498567.shtml

 

對這篇文章感覺如何?

太棒了
0
不錯
0
愛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覺很糟
0
TO LIVE IS TO CHANGE THE WORLD

    You may also like

    1 Comment

    Leave a reply

    您的電子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標註

    此站點使用Akismet來減少垃圾評論。了解我們如何處理您的評論數據

    More in:開源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