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源新聞

美劇《黑客軍團》用回溯(BackTrack)的繼承者Kali Linux來Hack! Hack! Hack!

Kali Linux是用來做滲透測試任務的

kali linux

前些陣子,我寫了一個非常有趣的社論。社論的內容是關於時下非常火爆的,每個周三在美國網路頻道播出的美劇《黑客軍團》(MR.Robot)。主角計算機超級黑客艾略特的扮演者是Rami Malek 。(上回看到這兄弟還是在<極品飛車>里,那個在公司里裸奔的騷年)

看美劇的那段時間,我就被這部神劇里展現的大量現象級的開源,UNIXLinux 技術深深折服。第一集就不說了,因為劇里談論到了GNOMEKDE桌面環境。在我的上一篇社論里有豐富的說明。

可是自此第一集之後,其他四集開始展開鋪設不同方向的故事線,最後落實到以花式黑掉龐大的E公司為己任。總之,從第五集開始,《黑客軍團》就開始向我們展示劇里這些Linux極客們如何用Kali Linux 來黑別人的計算機。

你們也許知道,Kali Linux是非常非常受歡迎的BackTrack Linux的滲透測試和安全審計分布替代品。基於Debian GNU/Linux 操作系統。(BackTrack,是一套專業的計算機安全檢測的Linux操作系統,簡稱BT。現在,BackTrack已被Kali Linux所代替,BT將不再維護)

我必須承認,我非常高興看到Kali Linux運用在《黑客軍團》的計算機上。一些在互聯網上報道還說,他們還在這部劇裡面發現了著名的電視節目GNOME 2桌面環境,以及其他受歡迎的opens-source軟體。這簡直太贊了!

原文鏈接:http://linux.softpedia.com/blog/mr-robot-tv-show-now-uses-backtrack-linux-s-successor-kali-linux-for-hacking-487910.shtml

對這篇文章感覺如何?

太棒了
0
不錯
0
愛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覺很糟
0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電子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 * 標註

此站點使用Akismet來減少垃圾評論。了解我們如何處理您的評論數據

More in:開源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