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源快訊

LinuxStory 資訊速遞 20180610 Codelobster IDE

今天給大家介紹一款編輯器—— CodelobsterCodelobster 是一款支持 PHPHTMLCSS,和 JavaScript 的開源編輯器。

它的優勢就在於,在同一個模板中同時支持 HTML,PHP, CSS, JavaScript 的關鍵字高亮。比如,你在 HTML 的模板中插入 PHP 代碼,它會同時高亮 PHP 和 HTML 的關鍵字。這對開發者來說真的不能太方便!通過 F1 健,你可以獲得所有支持的語言提供上下文幫助。

PHP 調試器支持一行一行運行 ,支持斷點,支持查看循環中所有變數的值。Codelobster 中可直接查看 HTML 模板,標記頁面中感興趣的元素,並查閱相應的 CSS 樣式。HTML 和 CSS 檢查器遵循 FireBug 原則。

它的能在 Win7,Win8,Win10,MacOS,Ubuntu,Fedora 和 Debian 操作系統上運行。內置的 FTP 可以讓你處理遠程伺服器上的項目,支持編輯,預覽,同步。加班,異地辦公不是問題。

最後,原作者團隊使用一年的感受就是——爽!一點也不卡,很快很流暢,甚至 PHP 項目對它來說也是 so easy。

它還有很多閃光點點等你去發掘!

下載地址:http://www.codelobster.com
更多內容請訪問原文:https://www.linuxjournal.com/content/foss-project-spotlight-codelobster-ide-free-php-html-css-and-javascript-editor

對這篇文章感覺如何?

太棒了
0
不錯
0
愛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覺很糟
0
喜歡謀略,善良有愛心;愛古裝劇,追求劇中的江湖義氣和兄弟情義。一身男兒義氣,卻又缺點男兒俠氣!常以萌妹子角色混跡江湖!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電子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 * 標註

    此站點使用Akismet來減少垃圾評論。了解我們如何處理您的評論數據

    More in:開源快訊

    Shell

    如何清除 PHP composer 的緩存或刪除其文件夾

    在使用 PHP Composer 進行工作時,您是否遇到了緩慢的性能問題,為了提高其效率以及管理依賴關係,請嘗試清除您的項目的 Composer 緩存。 對於那些不熟悉的人,本文是關於 PHP 應用程 […]
    開源快訊

    開源多媒體框架FFmpeg 6.0 發布

    開源多媒體框架 FFmpeg 6.0 現已發布,帶來了更新和改進。 流行的開源多媒體框架 FFmpeg 6.0 現已發布。這個主要的版本現在已可下載,並在多媒體項目中使用。其亮點變化包括兩個新的圖像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