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程短文資訊

在 Ubuntu 像22.04 LTS Linux 安裝 JUnit 5

JUnit 不僅簡單而且是一種有效的方法來編寫和執行 Java 應用程序的單元測試,因此它是開源類別中使用最廣泛的測試框架。 JUnit的最新版本5發布時帶來了許多改進。 所以,如果你使用Ubuntu Linux並希望安裝JUnit來測試你的代碼,這裡有個指南。

在本教程中,了解如何在Ubuntu Linux上安裝JUnit 5。

1.訪問命令終端

首先,通過鍵盤快捷鍵 Ctrl+Alt+T 訪問命令終端。之後運行下面的系統更新命令。在安裝任何新軟體之前確保您的系統已更新。

sudo apt update && sudo apt upgrade

2.安裝Java 開發工具包(JDK)

Java是安裝並使用JUnit的必需條件。所以,JUnit 5在運行時需要Java 8(或者更高版本),儘管你仍然可以測試已使用之前JDK版本編譯的代碼。

所以在安裝JUnit 5之前,您需要在Ubuntu系統上有Java。

如果您已經安裝了Java,可以使用下面的命令檢查版本:

java -version

如果Java沒有安裝,可以使用下面的命令獲取:

sudo apt install default-jre


Apache Maven(可選的):儘管不是嚴格需要,但它可以簡化管理Java項目的過程,包括集成JUnit等測試框架。如果您喜歡使用Maven,可以使用下面的命令安裝:

sudo apt install maven  

3.在 Ubuntu 22.04上安裝JUnit 5

有了前提條件後,你可以繼續進行JUnit 5的安裝。我們不需要下載任何外部文件,因為通過Ubuntu 22.04的倉庫提供了設置它的軟體包。

sudo apt install junit5

要檢查它是否在我們的系統中,我們可以使用:

dpkg -L junit5

對這篇文章感覺如何?

太棒了
1
不錯
0
愛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覺很糟
1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電子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 * 標註

此站點使用Akismet來減少垃圾評論。了解我們如何處理您的評論數據

More in:教程

教程

在 Ubuntu Linux 上安裝 Clang

無論您使用的是 Ubuntu 22.04、20.04 或其他任何版本,並且想要安裝 Clang(一個開源的 C、C++ 和 Objective-C 編譯器),本文將對您有所幫助。Clang 是 GN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