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源新聞

這個安卓新漏洞其實沒什麼大不了——Google如是說

最近 Andriod 又上了新聞頭條:

一家以色列安全公司聲稱在 Linux 內核中發現了一個重大的安全漏洞,它已經存在了將近三年。影響到了成千上萬的 Linux 伺服器和 Linux 桌面計算機;此外,據說近 70% 的 Android 手機和平板也受此漏洞影響。

在 Perception Point 發表的一篇文章中也詳細地報導了 Linux 和 Android 的這一安全漏洞,並將它命名為 cve - 2016 - 0728。據報道,可能已經有數百萬設備暴露在該安全漏洞之下,這聽起來似乎很可怕,Linux Story 此前也報道過。

那麼到底這一漏洞對我們有多大的危害呢?谷歌可出來闢謠了。

據谷歌官方透露,這一漏洞並沒有想像中那樣的可怕,甚至可以說沒有多大危害。準確來說,Andriod上 的所謂「安全漏洞」更加準確地說法是「安全泄露".

同時谷歌的安全問題高管也在 Google+ 上面發表了文章表示將嚴肅對待這一漏洞,谷歌也表示已經推出了相應的補丁來修補這一漏洞了。

android-security-1

更多詳情請看原文

原文鏈接:http://www.zdnet.com/article/google-confirms-new-linux-hole-not-a-big-deal-for-android/

本文鏈接:http://www.linuxstory.org/google-confirms-new-linux-hole-not-a-big-deal-for-android/

http://top-zaymov.ru
 

對這篇文章感覺如何?

太棒了
0
不錯
0
愛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覺很糟
0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電子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 * 標註

此站點使用Akismet來減少垃圾評論。了解我們如何處理您的評論數據

More in:開源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