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源新聞

Google 繼續發力,Chrome OS 能否越戰越勇?

Google 的 Chrome OS 誕生以來,一直是叫好不叫座,但是 Google 堅信 Chrome OS  能在PC平台上拿到自己的一畝三分地,所以這次 Google 又發力啦,接下來讓小編給大家帶來 Chrome OS 後續可能的更新。

gos_screenshot2-704882谷歌目前正在為 Chrome OS 編寫最新的界面,將會給 Chrome OS 提供一個全新的啟動器和面貌,不過目前只有谷歌的測試通道中的用戶才能預覽這些特性。 Chrome 的交互經理Ernest Cabrera在郵件中告訴我們:「新的啟動器將會大大提升 Chrome OS 的用戶體驗,它增強了搜索功能讓你的工作更加得心應手,同時也可以將你經常使用的應用放在離你最近的地方,當然也會給你的 Chromebook 帶來一個強大的 Google Now。」

新的啟動器僅僅是更新內容的一部分,Google同時也在更新中加入了其在 Android 上推崇的 Material Design 元素,將在新的文件管理應用上最先和大家見面。


大家可以看到 Google 為了自己的親兒子傾注了很多的心血,也開始逐漸增加 Chrome OS 和 Android 的聯繫,谷歌之前也有宣布會為開發者提供工具,將自己的安卓應用移植到 Chrome OS 上, 一旦Chrome OS 上能運行種類極其豐富的Android應用時,相信屆時PC市場上的競爭也會愈發激烈。

原文鏈接:http://www.datamation.com/mobile-wireless/google-chrome-os-set-to-get-new-launcher.html

對這篇文章感覺如何?

太棒了
0
不錯
0
愛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覺很糟
0
JAVA+LINUX+DATABASE+逗B戰鬥機+我的女友好高冷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電子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 * 標註

    此站點使用Akismet來減少垃圾評論。了解我們如何處理您的評論數據

    More in:開源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