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源快訊

Git 2.8 官方正式版發布啦啦啦!!!!

 

f7246b600c338744a9591cd7530fd9f9d62aa0f8

Git 2.8 正式版發布了,相信這對於所有熱衷於使用 Git 作為開源代碼管理平台的朋友們無疑是一個巨大的 Surprise。

根據 Jeff King 的公告,在超過 70位  Git 代碼貢獻者的幫助下,新版本的 Git 具有多種全新的功能,修復了很多之前的 BUG,同時其他很多方面也有了很大改進。

據了解:新版本的 Git 2.8 增加了一個並行讀取模塊,當我們在使用  "git submodules" 命令的時候,它允許在一個單一的 git repo 中包含進其他 Git 存儲庫,並且現在你還可以通過 Rsync 協議克隆鏡像了。

令人感到意外的是,現在 Git 2.8 中還增加了更多的對於 Windows 系統的關注。因此可能現在Windows中的 Git 2.8 看起來將會和 Linux 以及 Mac 中一樣令你舒適和熟悉。另外,現在當你在使用 Commit時,Git 2.8 會強迫你添加user.name,user.email。

以上提到的只是 新版本 Git 中的部分特性,要了解更多新版本信息,你可以到官網下載使用,或者點擊連接了解更多的詳細情況。

http://news.softpedia.com/news/git-2-8-officially-released-502288.shtml
http://rusbankinfo.ru
 

對這篇文章感覺如何?

太棒了
0
不錯
0
愛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覺很糟
0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電子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標註

此站點使用Akismet來減少垃圾評論。了解我們如何處理您的評論數據

More in:開源快訊

Shell

如何清除 PHP composer 的緩存或刪除其文件夾

在使用 PHP Composer 進行工作時,您是否遇到了緩慢的性能問題,為了提高其效率以及管理依賴關係,請嘗試清除您的項目的 Composer 緩存。 對於那些不熟悉的人,本文是關於 PHP 應用程 […]
開源快訊

開源多媒體框架FFmpeg 6.0 發布

開源多媒體框架 FFmpeg 6.0 現已發布,帶來了更新和改進。 流行的開源多媒體框架 FFmpeg 6.0 現已發布。這個主要的版本現在已可下載,並在多媒體項目中使用。其亮點變化包括兩個新的圖像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