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重慶Linux用戶組第四期沙龍預告——Hello world!

重慶LUG技術沙龍第四期
Hello world

沙龍宗旨:

蒼穹宇宙,混沌之原子,理性之數學,浪漫之文學,晦澀、雋永之哲學——生命的任何端倪,在如此泛物質而壓抑的環境下都能給一顆善思考的心以庇護。前提是你熱愛她。

所以:懂你所愛是一種幸福,愛你所愛是一種能力!一種對於自我存在負責的能力!!

而那些極少數在熱愛之上,能夠有所開發和創造的人,則是非凡的。

重慶LUG技術沙龍為你提供真切的線下交流,不僅汲取彼此的思想、技能,更是去感受另一個完全不同的充滿張力的人格,瑕疵、飽滿而生動。

本期主題:Hello world!

重慶LUG技術沙龍第四期

Hello world

  • Topic 1:《複雜的複雜性》 By:mengqi
複雜的複雜性
  • 簡介:

「基於任何一種定義,海洋都是複雜的;在這個例子中,實體是水分子。衝浪者就是同海洋不可預知的運動進行交互。暫時,「衝浪」是一種比喻,它是指既處理複雜性又將其用作自身目標的能力。我們上網衝浪。在80年代,我們在變化的業務環境中衝浪。我們懂得未來將屬於那些能夠衝浪的人。他們不是同複雜性作鬥爭,而是樂在其中。善於處理複雜性,當您有能力的時候就儘可能的減少它,當您沒有能力的時候就依附在它上面,是今天業務世界中的本質和要素。

——引用自《理解複雜性》Murray Cantor 傑出工程師, EMC」

 

  • Topic 2:(小講)科幻中的人機交互   By:stillman.暫無

  • 簡介:UI不是GUI,暫無 帶你領略科幻,從無聲電影到經典巨制,探討人機交互的可能性,爆炸你的想像極限。

聆聽:

如果你有

  1. 感興趣的話題
  2. 熱愛的專業
  3. 交流和表達的慾望
  4. 推薦的人選

歡迎向我們提供話題和申請主講人,步驟很簡單——請郵件 stillman.zhu@gmail.com  朱暫無

對這篇文章感覺如何?

太棒了
0
不錯
0
愛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覺很糟
0
bootingman,是「booting」 加上 「man」的一個合成詞。 術語「booting(引導)」是「bootstrapping」的簡寫,描述計算機從零開始啟動的過程,同時也表示一個古老的諺語「通過自力更生而出人頭地「。 「引導」的思想在於一個困難的、複雜的目標可以通過一個小的動作開始,然後以這個小的動作為基礎,一步一步地達到期望目標而完成。這也是我想做和正在做的。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電子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 * 標註

    此站點使用Akismet來減少垃圾評論。了解我們如何處理您的評論數據

    More in:活動

    活動

    ezgo 2020 冬令營活動通知

    ezgo 小組將在 2021 年農曆新年前後舉辦冬令營,為期2周,集中處理 ezgo15 項目和 ezgo Next 遇到的一些技術問題,歡迎有興趣的小夥伴報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