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重慶被選為 openSUSE.Asia 峰會 2023 的主辦方

重慶已獲准舉辦 openSUSE.Asia 2023 峰會,openSUSE.Asia 峰會將第二次回到中國,重慶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四個直轄市之一,位於中國西南部,與四川、雲南等地接壤,是中國國務院公布的第二批國家歷史文化名城之一。聯合國大廳的世界地圖上,只標註了中國四個城市的名字,而其中之一就是重慶。

openSUSE.Asia 峰會是中國 openSUSE 和自由開源軟體(FLOSS)支持者高度期待的活動。專家、貢獻者、終端用戶和技術愛好者將在此次活動相聚,共同分享 openSUSE 的開發經驗以及其他與自由軟體相關的事情,並從中獲得樂趣。openSUSE.Asia 峰會的舉辦地是由公眾投票選出的。openSUSE.Asia 委員會最終選定重慶為 2023 年 openSUSE.Asia 峰會的主辦城市,時間為 2023 年 10 月 21 日至 10 月 23 日,舉辦地點為重慶郵電大學

在重慶舉行的 2023 年 openSUSE.Asia 峰會要實現的一些目標將是:

  • 在中國推廣 openSUSE。

  • 吸引來自中國和其他亞洲國家的新 openSUSE 貢獻者。

  • 為更多的社區提供一個選擇,讓他們看到 FLOSS 可以成為他們在日常工作中使用的強大工具。

  • 為用戶和開發者之間的經驗交流提供一個平台,而通常這種討論只能在網上進行。

  • 最後,我們很榮幸地宣布重慶為 openSUSE.Asia 峰會的最佳舉辦地點之一。

預告
openSUSE.Asia 峰會 2023 將為潛在的演講者開放話題徵集。同時,openSUSE.Asia 峰會 2023 的 logo 競賽也將開放。logo 競賽將為亞洲的設計師們提供一個競爭的機會,他們將可以展示他們的技能並成為這一活動的重要組成部分。有關上述信息的更多細節將在不久的將通過 news.opensuse.org 公布。

重慶見!

筆者註:消息來自 openSUSE 官方網站,很高興能看到 openSUSE.Asia 峰會再次回到國內,筆者也非常期待在這次活動的現場與各位 FLOSS 軟體開發者與愛好者們相聚!

對這篇文章感覺如何?

太棒了
0
不錯
0
愛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覺很糟
0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電子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 * 標註

此站點使用Akismet來減少垃圾評論。了解我們如何處理您的評論數據

More in:活動

活動

ezgo 2020 冬令營活動通知

ezgo 小組將在 2021 年農曆新年前後舉辦冬令營,為期2周,集中處理 ezgo15 項目和 ezgo Next 遇到的一些技術問題,歡迎有興趣的小夥伴報名參加。
活動

Debian 10 Buster release party 重慶站

Debian 10 Buster 將在 2019 年 7 月 6 日正式發布,這個新版本帶來了那些新特性?歡迎在重慶的小夥伴這一天一起來探索,並慶祝這個特別版本的發布吧! 關於 Debian (來自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