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sosconf.zh 2020 第一屆中文學生開源年會將於 5 月在電子科技大學舉辦

學生開源年會組委會今日宣布:第 1 屆中文學生開源年會 sosconf.zh 2020 將於 2020 年 5 月中旬在電子科技大學清水河校區舉行。考慮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中文學生開源年會保留屆時做日期調整的可能性,sosconf 的一切安排將以人的健康為第一原則以及國家防疫大局為重,敬請保持關注最新消息。


學生開源年會(sosconf)是首個由學生組織面向學生的非盈利社區全球性開源技術峰會,峰會基於開放源代碼的理念,致力於純粹的技術交流和多元的思想碰撞,鼓勵學生享受開源、了解開源、參與開源、貢獻開源,並能從開源中得到實踐和樂趣。峰會每年在不同國家不同城市舉辦,為學生群體建立活躍、多元、純粹、關注學習和未來的技術社區,讓不同國家學生積極交流,站上國際舞台,展示在實驗室里的創想。該會議旨在積極推動學生參與開放源代碼運動的歷史進程,迄今為止已在重慶大學與南加州大學舉辦兩次。在本次會議中,講者、組織者、志願者到聽眾,絕大多數為在校學生,包括中學生、大學生碩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其中演講者和志願者僅限學生身份報名,聽眾不做任何限制。中文學生開源年會作為學生開源年會X計劃的組成部分,中文將是本場活動使用的主要語言。

電子科技大學(University of Electronic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位於中國四川省成都市,於1956 年建校,至今已走過六十三年歷程。學校以電子類專業見長,其主要電子信息類專業均位於清水河校區, 校設專業 70% 以上均與電子信息工業有關。在電子科技大學舉辦中文學生開源年會也屬學校首次。

電子科技大學

本次中文學生開源年會將圍繞著「開源」主題,開設主會場與分會場:主會場將主要由主題演講構成,為學生開源項目、開源思想應用等廣義開源技術實踐提供分享與交流的平台;分會場將主要由各合作社區所負責,其將會為與會者提供富有本社區特色的活動。我們將會設置開源圓桌會議為各高校學生開源組織提供一個更大的交流平台,讓各高校的開源社區能定期地面對面交流組織情況與項目進度;開源辯論會也將會出現在年會之中。

隨著活動正式宣布啟動,大會即將開放合作社區與分會場合作報名、演講投稿(限學生)、徵集贊助商等工作、歡迎關注開源領域的學生聯繫主辦方報名參加,請訪問學生開源年會官方網站獲得更多資訊,以下通信方式為學生開源年會的官方聯絡方式,敬請關註:

官方網站:https://2020.zh.sosconf.org
郵件列表:https://groups.google.com/d/forum/soscon

Facebook:https://facebook.com/sosconf.zh
官方微博頻道:https://weibo.com/sosconf
中文電報群組:https://t.me/soscon
QQ 交流群組 : 952696817
微信交流群組:微信群因其封閉性,不便直接入群,請添加用戶: opensourceleslie 或掃下方二維碼,備註:學生開源年會 + 所在的學校名稱(僅確定限在校學生身份加入,如果不想透露,請註明確定是在校生亦可),邀請加入微信群。

微信

對這篇文章感覺如何?

太棒了
0
不錯
0
愛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覺很糟
0
全球學生開源年會(sosconf )是首個由學生組織面向學生的非盈利社區全球性開源技術峰會,峰會基於開放源代碼的理念,鼓勵學生了解開源、參與開源、貢獻開源、享受開源,並能從開源中得到實踐和樂趣。峰會每年在不同國家不同城市舉辦,從演講者、組織者、志願者到聽眾,絕大多數為在校學生,包括中學生、大學生碩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其中演講者和志願者僅限學生身份報名,聽眾不做任何限制。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電子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 * 標註

    此站點使用Akismet來減少垃圾評論。了解我們如何處理您的評論數據

    More in:活動

    活動

    ezgo 2020 冬令營活動通知

    ezgo 小組將在 2021 年農曆新年前後舉辦冬令營,為期2周,集中處理 ezgo15 項目和 ezgo Next 遇到的一些技術問題,歡迎有興趣的小夥伴報名參加。
    活動

    Debian 10 Buster release party 重慶站

    Debian 10 Buster 將在 2019 年 7 月 6 日正式發布,這個新版本帶來了那些新特性?歡迎在重慶的小夥伴這一天一起來探索,並慶祝這個特別版本的發布吧! 關於 Debian (來自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