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GNOME 2022 亞洲峰會將於12月在吉隆坡舉辦

GNOME 基金會最新消息: 今年的 GNOME 亞洲峰會 GNOME.Asia Summit 2022 確定將在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 舉辦,具體日期為12月2日至12月4日,這是 Covid-19 疫情以來的首次線下 GNOME 亞洲峰會,過去兩年的峰會因為疫情原因都是線上舉辦。

GNOME.Asia 峰會是亞洲年度 GNOME 會議。該活動主要關注GNOME桌面,但也包括應用程序和開發平台工具。它彙集了亞洲的GNOME社區和各開源社區,為用戶,貢獻者,基金會領導者,政府和企業提供論壇,以討論當前的技術和未來發展。

在過去的十多年裡,GNOME.Asia 峰會曾在亞洲的許多城市舉行過,包括北京,胡志明市,台北,班加羅爾,香港,首爾,北京,德波,新德里和重慶,台北,錦石,德波等。

報名活動、登記演講、聯繫贊助請至 GNOME events 網站登記。

https://events.gnome.org/event/100/

時隔2年正式恢複線下,GNOME 2022 亞洲峰會將於12月在馬來西亞舉辦
關注 GNOME.Asia 的社交媒體或者加入通信群組,獲得最新消息。

對這篇文章感覺如何?

太棒了
0
不錯
0
愛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覺很糟
0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電子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標註

此站點使用Akismet來減少垃圾評論。了解我們如何處理您的評論數據

More in:活動

活動

ezgo 2020 冬令營活動通知

ezgo 小組將在 2021 年農曆新年前後舉辦冬令營,為期2周,集中處理 ezgo15 項目和 ezgo Next 遇到的一些技術問題,歡迎有興趣的小夥伴報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