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背景

Ubuntu是一個可將PC和物聯網設備連接到伺服器和雲的平台。包含了一整套用於開發,配置,管理和服務編排的企業級工具。自Ubuntu第一個版本Ubuntu 4.10 (代號Warty Warthog)發布以來,而Ubuntu 19.10 (Eoan Ermine)將是第十五個版本。新版系統不僅擁有常規的軟體版本升級,還有令人興奮的新功能。

Ubuntu 4.10 (Warty Warthog)

Ubuntu 19.10 (Eoan Ermine)

活動介紹

Ubuntu 19.10新系統的常規升級部分:Linux 內核5.3,GNOME 3.34 桌面環境,桌面外觀改進。新功能特性:

  • 實驗性ZFS文件系統安裝選項,
  • 系統鏡像集成Nvidia顯卡驅動,
  • Snap應用迎來主題支持,
  • 採用LZ4壓縮演算法減少系統啟動時間。

本次發布派對除了介紹新系統外,還有其他值得期待的亮點:
MicroK8s,是一個高效、輕量級的K8s發行版,已支持主流的42個Linux發行版,專為開發者、IoT邊緣計算以及工作站開發測試K8s所打造。支持Linux、Windows、Mac OS等系統環境。發布派對當天將會有Ubuntu的工程師現場分享MicroK8s相關內容。

聯想ThinkPad X1 Carbon 2019 Ubuntu版展示:Ubuntu致力於為開發者提供一個用戶體驗友好的Linux系統環境,經過Canonical認證的筆記本機型可以避免系統適配的問題,開箱即用,更容易的管理系統固件及驅動更新,LTS版本可享受5年安全更新支持,Ubuntu 18.04 LTS可擁有長達10年的安全維護支持。

與此同時,我們也邀請了部分Linux社區開發者、Linux大咖、Linux用戶小組成員等嘉賓親臨閑場作技術分享、交流,如你想了解更多最新、最前沿的Linux系統、技術等內容,參加本次發布會將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在15周年版Ubuntu將會有哪些新變化?歡迎加入Ubuntu Release Party(發布派對)。

活動時間:2019年10月26日(周六)
活動地點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創業大街10號樓天使匯

活動日程

活動禮品

本活動旨在慶祝新系統發布,因此特意為了Ubuntu愛好者、Linux用戶準備了紀念品。數量有限,先到先得。

  • Ubuntu 19.10 紀念T恤
  • Ubuntu 官方定製背包
  • Ubuntu 官方紀念品
  • 平安雲GitHub紀念品




活動報名鏈接: 點擊我呀(^▽^)

對這篇文章感覺如何?

太棒了
0
不錯
0
愛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覺很糟
0
喜歡謀略,善良有愛心;愛古裝劇,追求劇中的江湖義氣和兄弟情義。一身男兒義氣,卻又缺點男兒俠氣!常以萌妹子角色混跡江湖!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電子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 * 標註

    此站點使用Akismet來減少垃圾評論。了解我們如何處理您的評論數據

    More in: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