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用入門級的 Linux 命令,領限量 T恤!So easy!

白給的T恤你要嗎?
聽說最近阿里雲峰會 hands-on labs(專門為開發者打造的動手體驗類活動)正在主推《Linux命令入門》活動,通關即可領取量 Linux X Hands-on Labs T恤。

夏天到了,該秀T恤了。大俠們,快來大展身手吧!

獲取路徑:
1. 訪問 https://summit.aliyun.com/hol
2. 體驗館-《Linux命令入門》;
3. 體驗Linux場景,通過10道測試題;
4. 拿90分,T恤 Get!

高顏值T恤本該屬於你!

對這篇文章感覺如何?

太棒了
0
不錯
0
愛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覺很糟
0
喜歡謀略,善良有愛心;愛古裝劇,追求劇中的江湖義氣和兄弟情義。一身男兒義氣,卻又缺點男兒俠氣!常以萌妹子角色混跡江湖!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電子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 * 標註

    此站點使用Akismet來減少垃圾評論。了解我們如何處理您的評論數據

    More in:活動

    活動

    ezgo 2020 冬令營活動通知

    ezgo 小組將在 2021 年農曆新年前後舉辦冬令營,為期2周,集中處理 ezgo15 項目和 ezgo Next 遇到的一些技術問題,歡迎有興趣的小夥伴報名參加。
    活動

    Debian 10 Buster release party 重慶站

    Debian 10 Buster 將在 2019 年 7 月 6 日正式發布,這個新版本帶來了那些新特性?歡迎在重慶的小夥伴這一天一起來探索,並慶祝這個特別版本的發布吧! 關於 Debian (來自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