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源大事件

時隔10年,杭州 Linux User Group 回來了!

來到一座新的城市,LUG 是一個開源愛好者最初的歸屬感。

他畢業了,從武漢去了杭州,他在尋找 LUG……
10 年前,Tualatrix 個人原因暫擱置了杭州Linux用戶組(Hangzhou Linux User Group, HZLUG);10 年後,他帶著一腔熱血要重啟 HZLUG。

他說:「俺希望在2018年可以聚集起同好重啟 HZLUG。」

他定義了 HZLUG 章程

作為一個以」Linux User Group」為名的討論小組,我們希望所有的話題能圍繞著 Linux、Open Source,當然也可以是關於 Linux 的招聘等相關信息。 如果與Linux無關的,但是也是非常有意思的業界、技術相關的話題,也是非常歡迎在裡面討論。當然,你懂的,請加」OT」標識。

他的設想

就像 SHLUG 定期進行的線下活動一樣,等 HZLUG 開始慢慢有了常規性的線上交流之後,我們也會進行線下交流。 線下交流將是很有意思的部分,我們會找固定或不固定的活動場所,大家帶上筆記本或各種數碼裝備,一邊吃一邊喝,一邊 Hacking 一邊 Coding,可以有主題也可以沒主題。

他認為應有的目標

最後再淡到 HZLUG 存在的意義,解釋這個很簡單,因為大家需要它,它就是你的組織。 相信無論你在學習中、還是工作中,都有過一個人琢磨些東西,卻找不到能一起探討或者出主意的人的情況。HZLUG,主要就是提供一個本土化的交流平台,你可以在這裡與本土的、興趣相投的朋友進行交流與探討。即使這仍是網路,我們有線下活動可以補充網路的不足,這就是 HZLUG 存在的價值。

期待你的加入

Google Groups: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hzlug
Telegram:https://t.me/hzlug
溝通群(他是誰?歡迎進群認識!):

若>100人後,請加微信:578657536(備註:HZLUG)

聯繫方式

E-mail:hzlug{at}qq.com
Weibo:@HZLUG
Twitter:@HZLUG
GitHub:HZLUG

網站

https://hzlug.com/about.html


LinuxStory 歡迎 HZLUG 回歸。為開源組織堅持的人兒們點贊!

對這篇文章感覺如何?

太棒了
0
不錯
0
愛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覺很糟
0
喜歡謀略,善良有愛心;愛古裝劇,追求劇中的江湖義氣和兄弟情義。一身男兒義氣,卻又缺點男兒俠氣!常以萌妹子角色混跡江湖!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電子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 * 標註

    此站點使用Akismet來減少垃圾評論。了解我們如何處理您的評論數據

    Linux 發行版/系統

    GNOME 3.28 Release Party 煙花三月—— 揚州站

    2018年3月17日星期六下午 3:00 於南京郵電大學通達學院學術報告廳,GNOME 3.28 Release Party 盛大舉行暨南京郵電大學通達學院游於雲科技文化節閉幕式精彩謝幕。本次活動由南京郵電大學通達學院團委主辦,南京郵電大學通達學院大學生科學與技術協會承辦。活動邀請了 Linux 人社區負責人,紅旗軟體工程師,Linux 工程師以及揚州大學科學與技術協會的成員代表們參與活動。
    Linux 發行版/系統

    GNOME 3.28 Release Party 不容錯過—— 廣州站

    GNOME 3.28 發布活動在廣州於 3.17 完美舉辦成功。本次活動首先感謝 Linux Story 社區以及 HardenedLinux 社區的支持,特別鳴謝 HardenedLinux 贊助場地費用及T恤。在活動的最後,進行了一定的小紀念品的派發,其中包括書籍,貼紙,GNOME 發布紀念T恤,以及 HardenedLinux 額外贊助的社區紀念T恤。在本次活動中,即學到了知識也收穫了紀念品,相信參加此次活動的小夥伴一定覺得不枉此行,期待下次的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