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發行版/系統開源大事件

GNOME 3.28 Release Party 披薩派對–北京站

3月28日,由 LinuxStory 社區發起,中標軟體、SUSE 等承辦的 GNOME 3.28 Release Party 北京站在 SUSE 辦公室舉辦。GNOME 3.28 的發布代號為「重慶」,GNOME 基金會希望以此來感謝 2017年在重慶成功舉辦的 GNOME.Asia 亞洲峰會背後的組織者。

每次聚會當然少不了美食,感謝中標軟體贊助的披薩和紀念品,感謝 SUSE 提供的新風系統。正如 GNOME.Asia 亞洲峰會期間的國窖1573,插句廣告是「中標麒麟我愛你」。

會議伊始,分享嘉賓向大家介紹了北京 GNOME 用戶組和去年 GNOME 重慶亞洲峰會的情況和自己的開源經歷,當然重頭戲是對於剛剛發布的 GNOME3.28 版本的改進做了詳細的介紹。

隨後,關於網路安全與國產操作系統的分享讓愛好者之間產生了共鳴,童鞋們從安全問題聊到開源軟體、自由軟體、商業軟體之間的關係,從 Linux 校園推廣到大學課程對開源軟體關注度不夠的吐槽。你一言我一語中碰撞出更多思想的火花。

最後是自由交流時間,短短的兩個多小時很快過去,讓我們相約下次再見。


LinuxStory 謝謝北京站的老師們!

對這篇文章感覺如何?

太棒了
0
不錯
0
愛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覺很糟
0
喜歡謀略,善良有愛心;愛古裝劇,追求劇中的江湖義氣和兄弟情義。一身男兒義氣,卻又缺點男兒俠氣!常以萌妹子角色混跡江湖!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電子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標註

    此站點使用Akismet來減少垃圾評論。了解我們如何處理您的評論數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