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源新聞

選擇正確的IDE

原文由Soulskill提供,來自whichever-one-reminds-me-when-my-code-sucks dept.

Nerval's Lobster寫到:現代軟體開發通常需要在不同的語言中使用多種工具。其複雜程度是可以讓即使是最熟練的開發人員都感到嚴重頭痛的,這就是為什麼許多人試圖依靠集成開發環境(IDE)來完成大部分的工作;除了源代碼編輯器和自動化外,有的甚至有智能補全代碼的功能。然而當有了這麼多的選擇之後,這就很難只在一個IDE上解決問題。所以我么採訪了一些開發者,就評估一個特定使用的IDE提出了許多有用的問題。但是這些開發者們真的需要這樣一個IDE么?當你去規模較小、較新的開發人員商店,你可以看到更多的獨立的編輯器和命令行工具;這取決於你要做的是什麼?你可能只需要一個好編輯器,和一個掌握語言使用的命令行工具。那麼問題來了?您喜歡什麼樣的IDE(如果有的話),為什麼?

原文地址:http://developers.slashdot.org/story/15/05/19/2156254/choosing-the-right-ide?utm_source=feedburner&utm_medium=feed&utm_campaign=Feed%3A+Slashdot%2Fslashdot+%28Slashdot%29

對這篇文章感覺如何?

太棒了
0
不錯
0
愛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覺很糟
0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電子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 * 標註

此站點使用Akismet來減少垃圾評論。了解我們如何處理您的評論數據

More in:開源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