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ll開源新聞短文資訊

brew 4.0.0發布

brew 用於 macOS(如果你需要的話,也包括 Linux)的附加軟體包管理器。

如果你在 Mac 上的終端窗口工作,Homebrew 是一個方便的工具,它可以讓你快速、輕鬆地安裝廣泛的 FOSS 世界中各種熟悉的工具。

這個附加的軟體包管理器不需要超級用戶許可權,可以將程序安裝到你的主目錄中:它 「對 macOS 的作用就像 apt-get 對 Debian 的作用」。新版本 4.0.0 比以前更快,特別是在更新過程中。自動更新現在每天運行一次,而不是像 3.6 版那樣每 5 分鐘一次。雖然支持各種 Linux 發行版 —— 其基本要求非常寬鬆,內核 3.2 或更新版本,以及 Glibc 2.13 或更新版本 —— 但新版本不再正式支持 WSL1。


Homebrew 團隊合影,包括 「冒泡啤酒」 —— 項目負責人 Mike McQuaid

安裝 Homebrew 包,然後你輸入 brew install python@3.11 就可以了。而且,至關重要的是,如果你在 macOS 上安裝一個新版本的 Python,你可能會破壞操作系統的其他部分,而使用 Homebrew,你安裝的任何東西都是你自己的 —— 它不會影響整個操作系統,也不會影響任何其他用戶。

Homebrew 也可以在 Windows 10 或 11 上的 WSL 內工作,儘管在版本 4 中只支持 WSL2。它支持 Debian 和 Red Hat 家族的發行版,包括 Ubuntu、CentOS 和 RHEL,可以運行在 x86-64 和 Arm 32/64 機器上。

對這篇文章感覺如何?

太棒了
0
不錯
0
愛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覺很糟
0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電子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 * 標註

此站點使用Akismet來減少垃圾評論。了解我們如何處理您的評論數據

More in:Shell

Shell

Linux Shell : 關於 Zsh Bash Fish

介紹著名Linux Shell - Bash、Zsh和Fish的一些注意事項和功能。 Linux之所以強大,是由於其多變的命令行界面,可與系統進行交互。在此過程中,shell擔任著用戶與Linux內核 […]
Shell

如何清除 PHP composer 的緩存或刪除其文件夾

在使用 PHP Composer 進行工作時,您是否遇到了緩慢的性能問題,為了提高其效率以及管理依賴關係,請嘗試清除您的項目的 Composer 緩存。 對於那些不熟悉的人,本文是關於 PHP 應用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