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源快訊

2016將流行什麼?IEEE 告訴你!

新的一年已經到來,2016年又將會有哪些看點呢? Linux Story 小編和您一起來看看 IEEE (Institute of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s Engineers ,美國電氣電子工程師學會)怎麼說吧!

不遠的高科技未來將會變得更加移動化、高連接化、智能化、尤其在各方面表現出高度數據化(存儲數據、檢索數據、移動數據、訪問數據、保護數據、分析數據)。

IEEE 學會表示,許多關鍵性進步和變化趨勢將會在2016年圍繞以下主題展開:

  • 網路功能虛擬化。
  • 5G 無線通信。
  • 非易失性存儲器。
  • 數據科學

從虛擬現實到機器學習等先進技術也將會在其他新興領域取得長久進步。同時也將引領互動式汽車、工業物聯網(IoT)、智能電網智慧城市智能醫療設備等技術的發展。

00416ieee2016title

曾經的 IEEE 主席 Dejan Milojicic 說到:「雖然所有的變化趨勢並不會在今年都表現出來,但大家至少會看到顯著的效果。」

Milojicic 同樣提到:「你會發現,所有變化趨勢的內在聯繫都依賴於其他技術的優勢,從而達到向前發展的目的。例如技術依賴於網路功能虛擬化、5G 技術依賴於技術、容器化技術依賴於安全技術等。前者要想進步,不得不依賴於後者的發展。然而最終一切都取決於數據科學的發展。」

原文鏈接:http://www.eweek.com/networking/slideshows/2016-will-be-about-big-data-nfv-containers-vr-security-ieee.html

對這篇文章感覺如何?

太棒了
0
不錯
0
愛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覺很糟
0
TO LIVE IS TO CHANGE THE WORLD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電子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 * 標註

    此站點使用Akismet來減少垃圾評論。了解我們如何處理您的評論數據

    More in:開源快訊

    Shell

    如何清除 PHP composer 的緩存或刪除其文件夾

    在使用 PHP Composer 進行工作時,您是否遇到了緩慢的性能問題,為了提高其效率以及管理依賴關係,請嘗試清除您的項目的 Composer 緩存。 對於那些不熟悉的人,本文是關於 PHP 應用程 […]
    開源快訊

    開源多媒體框架FFmpeg 6.0 發布

    開源多媒體框架 FFmpeg 6.0 現已發布,帶來了更新和改進。 流行的開源多媒體框架 FFmpeg 6.0 現已發布。這個主要的版本現在已可下載,並在多媒體項目中使用。其亮點變化包括兩個新的圖像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