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源新聞

開源浪潮,持續發酵)深圳 Linux 用戶組邀你來笑傲

最近重慶LUG,成都LUG,南京LUG,杭州LUG等開源浪潮持續發酵,深圳 LUG 也來邀請在深圳的開源愛好者加入!

Shenzhen LUG 其實很早就成立了,但是由於之前的幾位管理員時間精力限制,加上 szlug.org 的域名丟失,有一段時間沒有組織,所以最近利用新啟用 shenzhenlug.org 的域名,並且建立了微信群和電報群的契機,又開始了新的出發。第一年的域名和主機費用由「開源工場」和「息壤開源生活方式平台」分別贊助捐贈。

深圳是一個 IT 大城,在中國經濟的發展中有著特殊的地位,同時也有著非常多一流的 IT 企業,不管是中國本土企業,還是跨國企業的深圳分支,有著一大群技術好,水平高,視野寬的程序員,其中不乏大量的開源軟體作者,開源文化愛好者,和真正的 Linux 用戶,建立 ShenzhenLUG,一方面交流技術,一方面傳播開源文化,一方面交朋友,豈不快哉。

雖然關注的技術和東西遠遠不止 Linux,但是為什麼叫 Linux 用戶組,而不是開源用戶組呢?很多新朋友覺得困惑。其實很簡單,Linux 可以說是非常典型的開源項目,其誕生和發展過程可以說是非常典型的黑客文化、開源文化,而開源文化本就自黑客文化一脈相承,而且全球各地的 Linux 用戶組有著20多年歷史,聚集了大量的 hackers、Linux 用戶和開源愛好者,種種原因,所以叫 Linux 用戶組。

現在深圳 Linux 用戶組重新出發,之前很早就已有郵件列表,現在又新建了QQ群、微信群和電報群,邀請深圳的你一起加入:)

QQ群:892597770
網址:https://shenzhenlug.org
電報群:https://t.me/shenzhenlug
郵件列表:https://groups.google.com/forum/#!forum/szlug
微信群:微信群因其封閉性,無法直接添加,請添加用戶: opensourceleslie 註明:ShenzhenLUG,邀請加入微信群,或由已在群內的朋友邀請入群)


Credit:題圖取自elements,根據License可使用

對這篇文章感覺如何?

太棒了
0
不錯
0
愛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覺很糟
0
bootingman,是「booting」 加上 「man」的一個合成詞。 術語「booting(引導)」是「bootstrapping」的簡寫,描述計算機從零開始啟動的過程,同時也表示一個古老的諺語「通過自力更生而出人頭地「。 「引導」的思想在於一個困難的、複雜的目標可以通過一個小的動作開始,然後以這個小的動作為基礎,一步一步地達到期望目標而完成。這也是我想做和正在做的。

    You may also like

    1 Comment

    1. […] 時光飛逝,2018已經接近尾聲。SZLUG 宣布重新出發也1月有餘。經過大家的慎重考慮,決定在12月7號,大雪節氣這一天來個線下面基活動! […]

    Leave a reply

    您的電子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 * 標註

    此站點使用Akismet來減少垃圾評論。了解我們如何處理您的評論數據

    More in:開源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