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ll短文資訊

在Powershell中使用開源命令

在Windows上設置路徑,以便可以使用開源命令

當您在操作系統上啟動應用程序時,您的操作系統需要使用某些代碼庫和實用程序才能運行該應用程序。你的操作系統知道如何找到這些庫和實用程序,因為它有一個系統路徑,一個許多應用程序需要的公共共享數據的映射。每個操作系統都有這一點,但用戶通常並不知道,因為他們通常不需要關心它。然而,當你開始編碼或使用特殊的網路實用程序或命令時,你可能會關心自己的PATH變數。

PATH變數使您可以將命令保存到一個一致的位置,並使用命令提示符或更強大(開源)的Powershell從系統上的任何地方使用它們。

Setting a PATH

  1. 首先,在您的桌面上創建一個名為App的文件夾。
  2. 接下來,右鍵單擊屏幕左下角的Windows菜單,然後選擇系統。
  3. 在出現的系統窗口中,單擊窗口左側的高級系統設置鏈接。
  4. 在顯示的「系統財產」窗口中,單擊窗口底部的「環境變數」按鈕。
  5. 在「環境變數」窗口中,單擊「用戶變數」面板下的「新建」按鈕。
  6. 在出現的對話框中,輸入 PATH f作為變數值欄位,%USERPROFILE\Desktop\App用於變數值欄位。單擊「確定」按鈕保存您的更改。

    PS> pscp –version
    pscp: Release 0.XY
    Build platform: 64-bit x86 Windows
    PS> 

下載PowerShell https://learn.microsoft.com/en-us/powershell/

對這篇文章感覺如何?

太棒了
0
不錯
0
愛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覺很糟
0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電子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 * 標註

此站點使用Akismet來減少垃圾評論。了解我們如何處理您的評論數據

More in:Shell

Shell

Linux Shell : 關於 Zsh Bash Fish

介紹著名Linux Shell - Bash、Zsh和Fish的一些注意事項和功能。 Linux之所以強大,是由於其多變的命令行界面,可與系統進行交互。在此過程中,shell擔任著用戶與Linux內核 […]
Shell

如何清除 PHP composer 的緩存或刪除其文件夾

在使用 PHP Composer 進行工作時,您是否遇到了緩慢的性能問題,為了提高其效率以及管理依賴關係,請嘗試清除您的項目的 Composer 緩存。 對於那些不熟悉的人,本文是關於 PHP 應用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