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LinuxStory 線下活動·北京站——無糖亦可樂

下筆寫活動通告的時候,看了下上次北京站的通告,正好和這次時間相差整整6個月。如果說上次你來不了,那這次呢?12.23 北京有那麼點冷,如果 6.23 還冷,那肯定有冤情!

這次活動主題為——無糖可樂。是的,無糖也可以可口可樂,學習生活工作亦如此。很多牛掰,光彩的分享也來自平淡,枯燥的工作——工作無糖,但是分享可樂啊!學習乏味,但是分享可樂啊!假如生活欺騙了你…… 請來 LinuxStory 線下活動。

北京站我們會來帶亮瞎雙眼的透明貼紙,透明貼紙,透明貼紙……明貼紙…明貼紙…明貼紙…貼紙…貼紙…紙…紙…紙!
這也是此款 LinuxStory 貼紙首次亮相!激動得搓搓小手。


圖說:我不是傳說中的貼紙!

活動主題:無糖可樂
活動形式:2x30min 主題分享+自由討論+自由約夜宵
分享主題
* 紅帽工程部門 devops 轉型之路 —— 紅帽高級系統工程師 team lead 姚洪
* 讓開源更平易近人——戰鬥一線(高考)歸來的王昊。

時間:06月23號,下午18:30-21:30
地點:SUSE 辦公樓。東三環中路1號北京環球金融中心寫字樓西樓14層01-04,14-16單元 北京絡威爾軟體有限公司。記得帶身份證樓下登記,拿訪客卡。(微信公眾號 linuxstory 內回復「北京」可獲取最新活動信息,包括地址等)
費用:免費
飲料:免費
福利:你猜

老夥伴,想你啦。未蒙面的老朋友,期待與你相遇!

溫馨提示:場地容量有限哦。

對這篇文章感覺如何?

太棒了
0
不錯
0
愛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覺很糟
0
喜歡謀略,善良有愛心;愛古裝劇,追求劇中的江湖義氣和兄弟情義。一身男兒義氣,卻又缺點男兒俠氣!常以萌妹子角色混跡江湖!

    You may also like

    1 Comment

    Leave a reply

    您的電子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 * 標註

    此站點使用Akismet來減少垃圾評論。了解我們如何處理您的評論數據

    More in:活動

    活動

    ezgo 2020 冬令營活動通知

    ezgo 小組將在 2021 年農曆新年前後舉辦冬令營,為期2周,集中處理 ezgo15 項目和 ezgo Next 遇到的一些技術問題,歡迎有興趣的小夥伴報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