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LinuxStory 线下活动·北京站——bù 正经开源

“你们线下活动主题都好有意思啊!看了也不知道是什么主题666.”
“我们90后和00后的思想你不懂啦!”
“那你再给我一个主题,我这次肯定懂!”
正经开源,懂了?”
“不就是不正经地开源嘛!小屁孩,别以为我不懂!”
“错了啦,这是第四声,我们是‘不,正经开源’啦!这次 LinuxStory 线下活动·北京站的主题!”

北京我们也在尽力准备礼品!由于快递原因还不能确定,但是我们讲现场的咖啡和茶水是畅饮的——这时候上海和广州的小伙伴?都瞪大了!

还记得15年华华去北京的时候,我们 LinuxStory 群里的几个“死党”聚会并没有正式的分享。我们晚上撸串,撸了串去中关村创业大街晃了一圈,谈天说地。10月北京的深夜还是透心凉的,但是我们几个好像怎么都聊不完,烤串吃了 n 久+逛了创业大街后说应该回家了,但是走到一个十字路口还是不自觉地停下来又聊了很久很久,路上的行人越来越少……那时候的场景还深深印在我脑海!好想再回去和那时候我们拍一张正式的合照,和每个人再说一句:“你好啊!”

LinuxStory 的线下聚会就是这样,不管在哪里,你都会觉得暖心,你都会感受到真诚,你都会爱上我们的气氛。朋友啊,时隔2年,北京,我们再聚!

活动主题:“bù 正经开源
活动形式:3x20min 主题分享+自由讨论
分享主题
* 开发云原生应用的12个要素 —— 梁辰晔
* 开源起义,开源革命从娃娃抓起—— 田林
* 未知

时间:12月23号,下午14:00-18:00
地点:海淀区,中关村,骏马国际酒店写字楼12层。进群获取联系人电话以便刷门禁!也可邮件hua@linuxstory.org获取。
费用:免费
咖啡&茶水:免费畅饮
福利:14:10 前到达可过得纪念品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同时,现场表现活跃者可获纪念品一份。

欢迎新老朋友加入!来了不吃亏,来了不上当!北京的条件好得被嫉妒,这么好的环境怎得辜负!

温馨提示:场地容量有限哦。

对这篇文章感觉如何?

太棒了
0
不错
0
爱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觉很糟
0
喜欢谋略,善良有爱心;爱古装剧,追求剧中的江湖义气和兄弟情义。一身男儿义气,却又缺点男儿侠气!常以萌妹子角色混迹江湖!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More in:活动

    活动

    ezgo 2020 冬令营活动通知

    ezgo 小组将在 2021 年农历新年前后举办冬令营,为期2周,集中处理 ezgo15 项目和 ezgo Next 遇到的一些技术问题,欢迎有兴趣的小伙伴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