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發行版/系統開源大事件

GNOME 3.28 Release Party 煙花三月—— 揚州站

2018年3月17日星期六下午 3:00 於南京郵電大學通達學院學術報告廳,GNOME 3.28 Release Party 盛大舉行暨南京郵電大學通達學院游於雲科技文化節閉幕式精彩謝幕。本次活動由南京郵電大學通達學院團委主辦,南京郵電大學通達學院大學生科學與技術協會承辦。活動邀請了 Linux 人社區負責人,紅旗軟體工程師,Linux 工程師以及揚州大學科學與技術協會的成員代表們參與活動。

在 Party 開場上,由科協袁國馨副主席簡單的作了開場白。與同學們進行了互動答疑,同學們激情澎湃,問的問題也非常有趣。

史璞金先生咽炎犯了仍然不負眾望站在台上宣布 GNOME 3.28 的介紹及發布,講解大學生如何參與開源項目、對 QomoGoo 系統進行了介紹,史璞金先生也針對開源展開了疑難問答,響應不凡。

活動期間多位知名人士線上分享對 Linux 社區的心得、對科技節的祝福、 GNOME 發展以及新版本特性介紹、關於國內開源項目參與的一些建議以及大學生如何在開源項目中有所貢獻並提升自己的技術實力。

接下來,科協的部員王曉榮同學與黃盛鈺同學分別對自己在此次科技節比賽中獲獎作品進行了分享與展示。最後,為本次科技節獲得一等獎的同學與團隊進行了頒獎,振奮人心。

本次活動的圓滿結束離不開學校學院的大力支持,更離不開 Linux 團隊對我院大學生科學與技術協會的信任,更加體現了我院學生對科技的不泄追求,很好的體現了我院學生積極向上的衝勁,著實令人期待我院的未來,未來,我們一起加油!


GNOME 3.28 Release Party 在揚州的小夥伴手裡玩出了新花樣,新高度。?
辛苦我們的組織者~大謝揚州小夥伴!

本文鏈接: https://linuxstory.org/gnome-3-28-release-party-yangzhou/

對這篇文章感覺如何?

太棒了
0
不錯
0
愛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覺很糟
0
雨落清風。心向陽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電子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 * 標註

    此站點使用Akismet來減少垃圾評論。了解我們如何處理您的評論數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