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發行版/系統開源大事件

GNOME 3.28 Release Party 火辣辣——重慶站

3月17日下午2:00, GNOME 3.28 release party 重慶站在重慶大學虎溪校區大數據與軟體學院學院樓學術報告廳舉行。到場參加發布會的朋友們有來自重慶大學重慶郵電大學重慶工商大學的開源愛好者們也有來自重慶當地公司的軟體工程師、教師。

本次發布會首先由我們邀請的 GNOME 原生用戶介紹 GNOME 3.28的特性。接著由重慶站策劃團隊邀請的來自重慶醫科大學和重慶大學的開源愛好者進行30min主題技術分享講座。來自重慶醫科大學的昊軒帶來的是有關人工智慧的講座,來自重慶大學的柴軼晟帶來的是微信小程序技術分析。在兩位同學的分享過程中,現場觀眾的氣氛達到高潮——現場觀眾提問,發表自己的觀點,很是活躍!



演講結束後,活動開始了自由技術分享環節。來自重慶各地的開源愛好者們,不論年紀,不論來處,都積極的進行交流。

最後,我們為每一位參與演講的嘉賓和觀眾都準備了豐富的紀念品。紀念品有來自 GNOME.Asia 2017年峰會的紀念T恤、開源工場和 LinuxStory 的徽章、貼紙等。
活動取得了圓滿的成功,在此感謝每一位幕後策劃者和現場工作人員,以及每一位熱愛開源的朋友們一起前來,見證代號「重慶」的正式發布。


重慶站慶「重慶」,何等美妙!謝謝重慶小夥伴的組織!

對這篇文章感覺如何?

太棒了
0
不錯
0
愛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覺很糟
0
喜歡謀略,善良有愛心;愛古裝劇,追求劇中的江湖義氣和兄弟情義。一身男兒義氣,卻又缺點男兒俠氣!常以萌妹子角色混跡江湖!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電子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 * 標註

    此站點使用Akismet來減少垃圾評論。了解我們如何處理您的評論數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