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發行版/系統開源大事件

GNOME 3.28 Release Party 精彩出發——成都站

3 月 14 日,GNOME 3.28 Release Party 在多個地區進行,成都站活動也在這一天順利舉辦。
在成理老校區一間樸素的教室里,活動的講者們各自展示了他們深厚的技術功底,讓大家對他們所講述的領域有了更深的了解。

活動開始,由小編本人簡單介紹了 GNOME 3.28 的新特性,並向大家簡述了代號 "Chongqing" 的由來以及簡單介紹了 LinuxStory 社區與開源工廠。

接下來分別由成理開源協會的三位講者帶來了精彩的技術分享,三場分享中間的休息時間,進行了簡單輕鬆的趣味遊戲。

首先是我們萌萌的大佬蘇森帶來的「Linux 啟動過程」,從 BIOS 上電自檢到啟動終端或 X Window 等待用戶登錄的整個過程,在整體上進行了詳細的講述。

然後由羅炫同學基於自己的項目進行了 「基於 Secure Shell 的網路交互思路分享」,項目提供了一個有益於運維人員方便地、實時地了解伺服器狀態的一個方案。分享過程對其項目設計目的和實現思路進行了完整的講解。

接下來是 wuwu 的帥帥的澤辰小哥,帶來的...

咳...說好的 SQL 注入呢?好吧,小哥皮了一下,開心就好...下圖「皮一下我就是很開心呀.jpg」

最後的自由分享由來自 freeCodeCamp 成都社區的水歌大佬向大家介紹了 freeCodeCamp 及其本月將要舉行的活動。在此預祝 freeCodeCamp 成都社區本月活動順利舉行。

活動最後,大家合影留念。合影后,部分人員進行了自由地交談,就社區發展與合作、個人發展、本次分享主題等方面進行了交流。一群志同道合的人,相互分享、相互交流、相互結識,也正是活動的意義所在。

對這篇文章感覺如何?

太棒了
0
不錯
0
愛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覺很糟
0
Linux 愛好與學習者,雖然唱歌一般但業餘喜歡搗鼓點音樂相關的一些東西,惰性與勤奮並存的糾結體~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電子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 * 標註

    此站點使用Akismet來減少垃圾評論。了解我們如何處理您的評論數據